close

2010/11/12~ HK Day2
 
今天的計畫主要是要參加此行目的的美容生技
這展覽在灣仔的國際會議廳,離飯店有一點點的小距離
因為是要事先報名才可參展,加上不開放幼童參觀
所以我就打算很獨立的帶著阿炘到附近走走晃晃
也因為要參展辦正事,所以相機就沒背出來
所以今天的網誌很好打,因為照片很少  


既然要辦正事,所以早餐就隨便解決,選了大家的好朋友麥屬叔
香港的麥當勞食物種類比台灣多許多
而且一大早除了漢堡之外,還有通心粉可以吃
雖然看名子不太知道是什麼東西,但來到異鄉什麼都很新奇
我點的雞排通心粉非常胡椒口味,所以我覺得很好吃
 
  
 
 
 
 

 
 

這就是很大的生技展入口處
每個進去的人都西裝鼻挺,不然就非常OL
而且大家感覺都是從外地來,因為每人都拖了個行李箱
 

  


本來我打算到處逛逛買買,沒想到這一區是單純的商務區,放眼望去都是行政大樓而沒有什麼商場
還好在展場旁邊有間麥設計精品的商店,規模不小
讓我這眼朦朧人背著熟睡的孩子在裡面逛了一個多小時
  
 
 
 


醒了,我肩膀也酸了...
  
 


走到戶外瞧瞧,想必這就是姑娘賣水餃發跡的地方吧  
 


旁邊的大樓依舊讓我讚嘆
 

兩個小時過後正當我開始要煩惱我該逛哪棟"商業大樓"時電話響了
什麼!他們看完展覽了....我們來這的目的只花了2個小時就完成
原來這展覽比較偏向美容產品原料
跟我們的需求性比較不同
所以我們就直接在這會議中心裡的茶餐廳吃午飯,順便讓阿豆規劃一下下午的路線
今天吃的就比昨天難吃的多
 
 

最後決定到中環走走
我記得中環這有很多好逛的店,包括一間超大的H&M,還有一間復古風星巴克
所以一直要豆子帶我到這兩個地方
出了地鐵站選了方向結果還是走錯
中環很大,而且是個很衝突的地方
有商業大樓,有觀光景點,更有超大超高貴的品牌專櫃,以及很路邊攤的攤販
每棟樓都很厲害,每個高貴專櫃也很厲害,感覺一個品牌就是一棟樓  
 
 
 
 

  


走著走著突然發現  
 
 
 

  
 
 

看到台灣高雄我個人都驕傲了起來  

走著,突然就到了一條很漂亮的上坡
豆子很理所當然的表情說這裡就是石板路
殊不知我這鄉下人連聽都沒聽過
不過午後暖暖的太陽照射下來,這條路好美好悠閒
  
 
 
 

  

 
 
 
路美,我人都跟著瘦了起來 

我們決定隨意坐下,享受一下這裡給我們的優閒感
  
 

 

離開了這終於發現我的大目標 H&M
靠!!整棟四層樓,我跟劉姥姥一樣
而且深怕lose掉任何好物
老頭很識相的把阿炘抱走到對面麥當勞等我
讓我沒壓力的盡情選購

這就是我去會合時的景象
是有這麼累嗎  
 
 
 
 
 
 

 

走晃了一天也累了,所以決定先回飯店休息
晚餐也在飯店附近隨意找了間燒燒臘店
  
 
 


晚上我們又到了維多利亞港,這裡每晚8點都有燈光秀
實在很厲害,我們面對的是香港本島
這燈光秀就是在對面的大樓投射出不同的顏色,配合著音樂的節奏快慢
不同建築物,不同燈光
我深深覺得,要發展觀光真的就是要有心
  



最後,當然還是用睡得香甜的阿炘來跟大家說再見
  
 


~see you tomorr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