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3

由於正事昨天已經辦完了,所以可以堂堂正正的大肆血拼遊玩
今天的主要目標放在女人街跟中環的STARBUCKS
因為老吳想買音響,便宜的店在女人街附近,加上昨天還是沒找到復古星巴克
所以就這樣決定今天的路線

我這早起人一早就起床帶阿炘下樓晃晃
買了一個星巴克的吊飾,因為看到阿顯也有一個
所以我決定當跟屁蟲,在香港一個要價港幣55元
沒想到回台灣後看到只要台幣160....噁白白被坑了60塊 
 
 

 
 

玩累了,回房叫老頭起床
我小孩實在好可愛,請忽略後面那瞇瞇眼的八字鬍男子 
  
 


矮油~一大早就在撒嬌  

 
 
 
 
 
 
 
既然沒有時間上的約束,所以阿豆很認真的找了間有名氣的早餐
地鐵只需要做幾站就到了
老吳說讓他練一下臂力,體驗一下當爸爸的感覺 
 

  
 
 
 

 

阿炘果然到哪裡都要比出她的一陽指
雖然指的人家很不禮貌,所以會希望被指到的人能有所回應
不然她會一直瞪著眼指著對方
但我又很擔心對方回應會摸她的手
畢竟出門在外細菌多呀
  
 
 
 


今天是無敵霹靂好天氣  
 
 

 

到了,就是這一間
遠遠就看到排隊的人潮,還好移動前進的速度還算快  

 
 

  

 

早餐基本配備有三種set,厚牛油吐司配上不同蛋的烹調及通心粉
若要加飲料多2塊港幣
本來這孩子是想睡覺的,但美食當前而且這店不大,客人超多,服務生也多而且都充滿元氣
所以怎麼睡得著呢!!
在我的管轄範圍內,阿炘第一次吃蛋黃,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她有喜歡
是說,她有不喜歡的東西嗎    
 
 
 
 

吃超飽喝很足,前進女人街
那裏很六合夜市的感覺
東西很便宜,但一看就很廉價  
 

 
 
 
 
 
 
 

在路邊發現一間飲料店,裡面的酸梅湯好濃好好喝
 
 
 

香港7-11跟台灣一樣門口都有擺扭蛋機
讓我發現好可愛的手電筒,一顆港幣20元
  
 
 

 
我的戰利品,兔子購物袋 30港幣 
 

 
 

很隨意的就躺下來換布布喝ㄋㄟㄋㄟ
  

 
  

離開這接著前往中環尋找我的復古風
阿豆認真的研究了,原來昨天我們是反方向,難怪找不到
但是雖然知道方向,但離地鐵站好遠歐,走的我腳真酸

頭梯前的是香港僅存的油氣燈 
  
 
 

 


果然裡面很古色古香
人很多幾乎客滿,再加上我背著熟睡的孩子
所以沒能到處參觀她的復古
有興趣的網路google一下,可以找到很多好看的照片跟介紹 
  
 
 
 

 
 
 
 

孩子,妳終於醒了
  
 

 

回程我們打算坐船回到尖沙嘴
這樣比地鐵還快許多
  
 
 

 

跟台北車站一樣,都是外來人口 

   
 
 
 
 
 

還是沒機會搭到巴士
  
 


拿單眼自拍,我真的很厲害
  
 

 
 
 

上船了,跟這老水手說再見 
  
 
 


 

  

今天的晚餐也是要走隨看隨吃的路線
看到糖朝,想說我們好像也沒吃到啥好料
所以就卯起來叫菜
小孩這頓沒有口福,因為她都在睡覺
只能說香港的糖朝真的比台灣的好吃很多 
  
 
 

 
 
 
 
 

為了把握最後的一晚,所以我們兵分兩路
男生去買ipad,我跟Ann去H&M
這孩子背久了讓我的肩膀超酸的,所以只選了老頭的襪子跟小褲就想回去休息了
沒想到我們一整個鬼打牆
明明商圈就是一個block,飯店就在某條叉路的旁邊
我們應是繞了這block兩圈還找不到正確的路
簡直是在挑戰我肌肉的極限
回去三個大男生早就悠閒的在把玩ipad

累斃的我沒力氣拿相機說晚安了
照舊~
~see you tomorr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