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13號星期五
我們愛吃部門又出門聚會了
選了個有點距離的
清境別墅
網頁一連進去就說了"是個適合親子共遊的好地方"
所以我想哪裡應該有山有水會有多可以消磨時間的好玩意
不過老實說,雖然可以感受到經營者的用心
但總覺得還少了那麼一點
雖然很精緻溫馨,但好像轉個一圈就可以把園內的所有給看清
可能是因為要花點時間才到那裡,再加上餐點並不是太便宜
所以期望很高吧

其實我覺得這裡的生意滿好的,因為我們去是星期五的下午
除了我們之外,陸續又有幾批遊客進來
單純來這放鬆一下好像也不錯


不過,我們的目的本來就是吃東西的
所以還是把重點放在吃好了

點餐率最高的是"泰式椒麻雞腿排"跟"德國豬腳佐黃芥茉醬"
前菜上的很夠意思,一盤很大盤的炒高麗菜跟很雞翅的香菇雞湯





我點的是泰式椒麻雞腿排(NT:400),上菜時我整個傻眼,因為真的很大一份
不過細看,在最下層舖了厚厚的涼拌洋蔥
整體來說夠辣
不過我卻不是太喜歡,一為我不太喜歡這樣太酸的料理
但我卻很愛吃椒麻雞~ 哈哈一整個很矛盾

德國豬腳(NT:480)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評
同樣也非常大一份
滷過後再高溫油炸,讓我這個不敢吃豬腳皮的人都忍不住偷偷的咬了皮一口
果然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其他的飯後點心就沒有太大的特別
整個點內的裝潢是走溫馨路線,但我都沒拍照
因為我那很愛碎碎唸的老闆一直在說"阿你怎麼不去拍照"."幹麻要放到網路"..
因為他總是很好奇為什麼有這麼多的人會再網路上寫食記
有這麼多的人願意花這美國時間寫這些東西
我只能說,我並不是食記,我只是在寫生活日記

在眾多女性同仁的部門工作,我老闆不知道是不是覺得"太幸福"




吃飽喝足就到外面去晃晃
套句阿璇的話,我的鬼臉總是做的"很徹底" 






這裡還有幾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在店內有一整個書櫃
可以讓你在這看個爽
還有一小區的照片牆,都是來這玩的人所留下的剎那快樂時光





最特別的是這有一個小型的"攝影棚",不只有道具還有燈光
果然在專業燈光跟布幕之下,光用我的小傻瓜每個人都變的好藝術喔
 









要問我下次還會不會來
我想應該不太會了,雖然豬腳很好吃
但用餐區一帶的應用性卻不太高
吃完飯後好像就沒有地方可以去了

anyway,我們的確是在那度過了個悠閒快樂的13號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