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8  宜蘭第二天

白天才有機會好好的欣賞一下我們的民宿
柚園,顧名思義就是種柚子的地方
放眼望去滿滿都是柚子樹,小木屋就穿插在樹與樹之間
老闆是剛退休的公務人員,對於這還有很多規劃跟想法
我相信之後再造訪除了現在的綠意盎然之外,一定會多許多不同的特色跟體驗

愛吃手的小孩,留了阿顯滿手口水 
  
 
 
 
 

  

 
 
 

轉眼,鳥昭的娃兒已經一歲了
也是個有份量憨厚的可愛小孩  
 

 
 

離開了民宿就潮今天的目的地"太平山"出發
上山的路涼涼的,同時也起霧了,真浪漫
  
 
 

 

太平山遊客服務中心基本上是個有名的景點,因為有條色彩豐富的階梯
我發現不論什麼季節來,那顆應該是楓葉的樹都是紅色的
也因為它的紅,讓這條階梯變的很美很浪漫
很遺憾 同樣的,人太多太雜,根本找不到空檔可以拍條乾淨的階梯
 
 

 
 
 
 
 
 
 
 
 
炘炘真的對乾爹很感興趣 
 
 

老爸,你累了嗎~!!  

 
 
 
 
 
(放心啦~她還不會吸吸管,純粹是咬著好玩的) 
累了~
 
 
閃閃 
 
閃媽與閃閃 
 
 
 

來這本來是要搭碰碰車體驗一下森林芬多精
不過人太多了,要等到下午3:30後才有位置
所以我們就放棄沒搭了
沒關係,我有三年前的照片借來品香一下
同樣的帶有些些的遺憾才會是下次出遊的動力
  
 
 

  
 

 
 
 
 
 
接著前往我上次的遺憾"翠峰湖"
入山必須要辦理入山證,我以為到了太平山就等於到了翠峰湖
其實從遊客中心上到翠峰湖大概還要30分鍾
蜿蜒的山路讓不暈車的我快受不了了
不過辛苦是值得的,翠峰湖真是悠閒的美麗~重點是人不會太多
  
 
 
 
 


 

 
 
 
 
 
 
 
光看照片就覺得好寧靜喔~

在這有個觀景台,大家在著哈啦聊天看風景
大合照一定要來一下的 
  

  

 
 

這老爸真的很愛吃他小孩的腳
  


我們的宜蘭第二天就在慢吞吞遊覽車害我們吃不到卜肉中結束
其餘的朋友繼續玩樂第三天

以前我從不暈車的,不過這次的山路卻讓我非常辛苦
為了陪炘炘玩耍,不停的轉頭移動
回到新竹已經是10點了,也讓我不支倒床
不過滿滿的回憶卻非常的值得
期待下一次的漫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