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曉得我有多愛這兩個地方呀 
三個月前我們才去清境玩過,沒想到某天老頭突然告訴我他辦了個小型的大學同學會
地點就選在清境,我聽了差點沒吐血
我們不是才去過嗎?果然博士的想法就是不一樣
他認為就是因為剛去過,所以不用做什麼功課就可以邀約大家一同出遊
況且他非常的帥氣,遲遲等到要出發前兩個星期才開始找民宿
我只能說他運氣實在好,找了一間價位跟舒適度都不錯的民宿

時間:2010/10/30~31  
 

地點:日月潭+清境
同遊:阿醬大學Family

兩天的小出遊老頭很不負責任的沒有規劃任何行程
而且從邀約大家參加後就開始無消無息
安靜的讓人一度以為是不是取消了
所以我們在出發前三天隨便規畫了一下動線
因為主要對象都是有小孩的同學
所以這次就走很優閒很慢遊風格

第一站集合日月潭
隨便在網路找了一間口碑不錯的餐廳
事實證明也還真的不錯
價錢合理,菜色口味也不錯
老闆娘非常的親切熱情

瞧~這小火鍋在煮什麼
呵呵~老闆娘知道我要加熱寶寶粥
她很豪邁的拿出卡式爐,說這樣比較快啦  
 
 
 
 
 
 
 
 
 


 

左邊是老友佩蓁和很可愛的婉慈,右邊這個寶寶粥一包至少要50,竟然只有這麼一丁點 
 

既然來到日月潭,當然要搭船來遊湖一下囉
在等待的同時,先在水社碼頭這看風景做鬼臉
  
 
 

 
 
 
 
 
 
 
  
 


在這大庭廣眾之下有人在自彈自唱
理應要很好聽的,畢竟敢這樣表演應該要有一定的實力
   
 
 
 

NANA:我馬麻說做人要有禮貌 
 
馬麻:NANA我跟妳說X%^$&)_.....
 
NANA:不要再唱了!我不要聽 
 
   

雖然我們只有18個人,我們還是選擇了包船
時間比較可以自己掌控
老闆說這年頭生意難做,他的新船也不願意接大陸客
因為素質太低
我想讓大家包船是不錯的選擇,因為等待我們的時間他可以再去接下一群包船的遊客
  
 
 
 
 

 

老王佩蓁婉慈 
 

 

日月潭連接九族的纜車
  
 


不一會的時間就到了對岸伊達邵
  
 

 
 

想睡覺又很矜持的小孩 
  

 
 
 

恩,沒錯ㄚ炘炘的眼睛紅紅的
其實這幾天她感冒,鼻涕又咳嗽的
所以我一直認為是鼻淚管阻塞造成眼睛紅紅腫腫
剛好又是假日人又在外面,也沒辦法馬上看醫生
結果兩天下來一眼變兩眼
搞了老半天是結膜炎,特別是第二天更是明顯   
 
 
 
 
 

我跟阿醬兩人笑的燦爛
但可憐的阿炘炘照片看起來真的很不舒服
唉~孩子呀 老娘實在對不起妳

碼頭這友會說話的小丑表演,順便摺汽球賺點工錢
這婉慈的表情好認真呀  

  
 
 
 
 

 

超大顆的湯圓,有花生芝麻和紅豆口味
有Q有好吃
 

下一站到達玄光寺
最有名的當然是香菇茶葉蛋
一下船就聽到好聽的山地歌謠傳過來
原來是原住民朋友在這現場演唱彈奏
果然這裡才是專業的,主唱好聽合聲也棒
原來其中的兩位是當年參加五燈獎過關的
當然,他們也有錄製CD販售
我們阿炘炘很熱情的在演唱完後拍手叫好
這CD就在我們手上了,350塊就這樣離開我們了
 

眼看太陽即將下山,我們趕緊往今晚的住宿地清境出發

很幸運的老頭找了可以讓我們包棟的民宿
這間新樂園在網路上沒有太多人分享旅遊經驗
少少的幾篇竟然不好的評價占了兩篇
這讓我非常的擔心
畢竟這次出來玩的對象我沒有很熟,我會擔心住得不好讓大家有怨言
幸好這民宿感覺很新,所以整體很乾淨甚至可以說不賴
而且很貼心的是廁所裡有暖氣,熱水又夠熱
冬天來這就不怕很冷的問題了

第二天阿炘炘帶著兩眼紅腫,好像哭整晚的感覺
  
 
 
 
 

  
 
 
 
 

 

這裡種了許多甜柿,可惜高山甜柿採收時間比較晚
所以沒機會動手採收一下
  
 
 

 
 
 
 
 
 
  
 

 
  
 
 

來到清淨當然是要去看羊咩咩囉
因為我跟阿醬興趣缺缺,加上阿炘炘線再也看不懂
所以我們就沒去看羊,我們就在國民賓館附近隨意晃晃

  

 
 
 
 
 
 
 
 

等待大家集合,藍天白雲爸爸小孩
多麼溫馨的畫面
  
 
 

 
 
 

最後,大合照一定是要來一下
我說我可以把相機放在旁邊的車頂上自拍
老頭就說不要,找路人拍就好
看吧,人那麼小,路邊的車屁股也一起入鏡
  
 
 
 


   


小人排排坐,婉慈真是愛炘炘
  
 

  
 
 
 
 
 
 
 
 

結束兩天的行程,我們直接殺回新竹看醫生去

打完收工,真是篇照片豐富的網誌
明兒個再來加映i9000的照片

現在我的視力又從80%降到60%了
該是睡覺休息的時候了
  
 
 
 
 
 

 5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