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老師終於把照片po上了
因為有陣子她每天都告訴我nana有多可愛,都有照相紀錄
所以當媽的我超期待的
不過看了之後內心又開始複雜了起來
我眼裡的炘炘總是笑咪咪看著一切
相片裡的炘炘總是沉穩冷靜看著一切
應該是老師快門不夠快
應該是老師不像我們走小丑路線
應該是........
我想炘炘在那是超級快樂的啦

看來大爺不論到哪都是大爺氣魄 
現在的她已經不愛飛飛了,所以也就沒在帶飛飛去學校跟她作伴 
  
 
 
 
 


哈哈~嘴角那滴好搶戲
厚~真對妳太好了,都幫妳扶好好,妳自己就抓這麼好  

 

第一次體驗這球時,老師說炘炘超興奮的,笑的咯咯笑
這點我相信,畢竟她跟老娘一樣市走冒險激進路線 
  
 

 

兩個小娃相望真可愛
我乍看之下還認不出這是我家小孩,畢竟這一身內衣著我是不會給她同時穿在身上
見兩件是之前天氣比較冷時帶到學校的,一直沒機會穿到
沒想到,就這樣搭在一起了~
  
 
 
 


第二次滾球活動 
  

 

這個水溫遊戲其實有個插曲
就是老師把炘的手從溫手拿起放到冷水,可能是水溫不同,炘ㄘㄨㄚˋ了一下
結果就直接吐ㄋㄟ到冷水的臉盆裡
快被笑死了
  
 
 
 
 

 

好認真呀 
  

  

前面的小娃是baby班最大的,現在應該快11個月了
也是每見到我們都用跑馬拉松的速度從baby room衝出來
阿大家是有沒有這麼愛我們呀   

  


期待7月的生活照
期待炘炘每張都笑咪咪 好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