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篇才覺得眼睛有好一點
結果網誌寫完眼睛又糊了
所以強迫自己這陣子回家不能開電腦
結果我一直盯著手機打電動好像也沒好到哪   
 


我們部門算是愛玩咖的
每年都希望辦個至少兩天的旅遊
今年五月去了台東之後就一直苦無機會跟藉口再出來玩
剛好生醫之花阿嘉生日到了
所以決定一日遊來替她慶祝一下終於追上我了

時間: 2010/11/21
地點: 竹南啤酒廠->九湖賞杭菊->後龍好望角->頭份壹百扒鮮壽喜燒

今天旅遊大家走非常非常優閒的路線
我們全部四台車集合在 竹南啤酒廠吃午餐
我原先以為這裡會有一些小小的造景讓大家吃完飯可以走走晃晃或參觀啤酒廠
結果只有餐廳跟販賣部好晃
不過以合菜來說,還算滿好吃的
重點是每桌還贈送兩瓶台灣生啤酒   

除此之外我也要誇獎一下這的餐廳
因為我拿著炘炘的寶寶粥想找個服務人員請她幫我加熱
找著找著我就進入了廚房
因為正值用餐時間,所以裡面超忙的
但他們很熱心的要我在裡面自由使用微波盧順便監督他們炒菜
實在很甘心呀!!

因為我們一車有台北下來的,有在竹北迷路的,有出門前要喝ㄋㄟ的
所以整整遲到了30分鐘
到那,其他的朋友都已經吃飽了
自然阿炘炘大家觀賞的對象
反正很多人可以幫忙玩她,又有台傭阿倫幫我餵飯
所以我很專心的享用我的午餐
用餐的照片大多是羊老師照的
果然不同廠牌的相機色彩的表達很不一樣
而且這鏡頭近拍超銳利的呀~讚

我小孩表情真多,真是賊賊小臉 
 
 
 
 
 

吃完飯來瓶啤酒清涼一下 
 
 

離開了啤酒廠,我們往今天的主要目標九湖國小出發
因為我手機沒電,所以不能導航
另外三台車都知道位置,所以我們就跟了杜老爺的車
想說他好歹也是苗栗人,應該超熟
結果....我們還是晚了其他兩台車快30分鐘才到 Orz

網路上看其他人分享的照片以為這非常的廣闊
就像過年時的美濃一樣漂亮
結果小小的,而且規畫得不太好
而且可能因為是賞杭菊活動的最後一天,所以人非常的多

遠遠看,以為有人正在田裡採菊
結果是小飛俠  
 
 
 
 
 

 
 
  
 
 

 
 
 

這裡有很多仙這種"公仔"
感覺是人家不要的東西硬擺來這當裝飾品
  
 
 

 

旁般有小型攤位,來到這當然是要賣菊花茶
這小孩實在夭鬼,看到能放進嘴巴的都要分一杯羹
  
 

 

假的又來了!!
  
 

 
 
 
 
 
 

猛一看以為這一片假的也太多了吧
結果是真人演出  
 

 
 
 
本來下一站要直接衝晚餐
但離用餐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所以有人提議去看夕陽
於是我們又跟了杜老爺的車,又是最後到達好望角了
當然夕陽不見了 
  
 
 
 
 

 
 
我實在非常會用單眼自拍呀  

晚餐選在壽喜鍋,非常符合我們嗜肉的本性
老實說午也吃不出到底好不好吃
只覺得這的服務態度跟感覺可以再好一點點  
 

 

左邊那一群是在看明牌嗎? 
 

其實今天的旅遊不僅要替阿嘉慶生
在不久後的幾天,一個同事就要轉換跑道了
所以趁這機會把手上有的福利拿出來大家樂一下  
 
 

 

沒抽到的,老闆捐出她抽到的第一獎
  


果然要離開的比較有福氣
  
 


親愛的阿嘉~祝妳三十好幾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親愛的阿榛~祝妳新的工作超順利,業績超好


部門一日遊~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