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還是讓我找到機會來這溫馨又舒服的地方晃晃

之前在網路上一直看到有人相關的po文
阿圃妹妹也有帶體A娜去那闖蕩過
但大家一致的感覺就是非假日去會比較悠閒
所以我才遲遲沒有前往
終於找到機會老朋友相約,管他是不是假日,會不會很多人,去就對了
因為這裡有一片很大的草地,可以讓狗狗盡情的在外奔跑
也可以讓大人小人在那悠閒的走走晃晃
 
我們運氣很好
一連好幾天的寒流在這天終於露出了暖暖的太陽
這裡原本是個高爾夫球場
除了一般的餐廳之外,也提供了囍宴的會場
餐點價位算中等,前菜主菜甜點飲料下來也是一整個飽
天氣好,小孩臉紅咚咚
右手手指就不自禁的快門壓不停
所以今天很偷懶的不一張張po圖   


毛衣是去香港買的,配上這合身的牛仔褲加靴子
變成可愛的小短腿
 


  
 
 
 


食物們,整體來說口感還算可以 
  
 
 
 
 


今天的伴友是新婚小夫妻還有毛姐跟淫蕩夫妻及大哥
我的小情人變成人妻,還是一樣溫柔可愛
  
 

  


這小孩表情好多,好可愛好好笑 
 

坐在大熊熊身上,也有好複雜的表情
  
 
 


這有一架很大的假鋼琴,坐在上面還真像一回事 
  

  
 
 

吃飽喝足,趁太陽要下山前快去戶外晃晃
 

 
 
 
 

孩子的爹看到草地二話不說就把孩子放下
也不管這草地可能遍地是黃金或是....
而且小狗兒也都很熱情的奔跑衝刺
讓我看了真是緊張萬分
小孩依舊對草地有莫名的情緒,又緊張又害怕
可能是上次巧克力雲莊的草地太刺,讓她印象很深刻
所以儘管這裡的草一點也不刺,她依舊露出我的媽的臉
又愛,又怕,又想摸一下,又想玩一下,又抬頭要求救
這小孩的內心世界好複雜呀!!   
 

  
 
 
 
 

 
 
 

盪鞦韆初體驗,她對那條粗粗的麻繩比較感興趣
老頭說他坐著我站著似乎角色是顛倒的
不過.......
你本來就比較女性呀
  
 
 
 
 

 
 
 

隨手,就能得到滿滿的幸福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