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同事要離職或是有特殊的事情我都會做個超手工的東西讓他們放在身上或是戴在身上
當然我從沒想過當事者的心情
我只求達到非常好的笑果
像是 模範勞工
或是 候選人背心
都是我沒良心的壞主義
好啦,這會兒報應在自己身上了
但是我很有良心,頂多讓受害者在公園穿穿或是不太有人的餐廳背著
現在,我的朋友竟然在號稱全台最大間的陶板屋裡要我背起這玩意兒
可以再沒良心點

今天就讓我當個稱職接受表揚新竹人吧
 

支持者相爭與我握手或擁抱
  
 


握到我的手,她感動到流眼淚了  

 
下方這位阿嫂很沒良心拿出手機來錄影 
 

一次不夠,再來一次
  
 


我其他的支持者
  


大中午的,陶板屋還真是多人
我想路人甲乙丙丁應該都很忌妒我吧

抱完之後就是一連串的驚喜
原來要離開是件這麼好康的事,大家送我好多很讚的心意
 

超手工卡片一定有的,感謝阿慧回家還要加班趕工
卡片最吸引人的除了滿滿照片回憶,當然還有大家心裡的話

  


接下來是禮物驚喜時間
這個禮物真的讓我很驚喜,而且竟然是阿博提議的
實在是太感動了!!! 
  
 
 

 
還有潘姐跟黎姍解送我的數位相框
這真的是我的禮物!!! 
 

阿慧作的照片磁鐵
而且他很貼心的用軟體美化了我一下
  
 


海倫兒額外的又送了我兩捲底片
  


 謝謝IN.Helen,Richard,Sandy,J-mi,Jane,Lisa,Pan 
  

 
其實不是故意抿嘴唇
情緒很激動,我的臉都不自主的抽動
只好用力撐一下!畢竟我是男子漢!!!!!!!

不免俗的,聚餐完一定要在門口來一張
下次大家要再聚一起也不知道是甚麼時候了  

  
 


下班前又收到一份驚喜的禮物
原本我以前妳忘了
謝謝妳阿嘉
  
 
 


唉~應該要開心在2月的最後幾天有太多事情必須完成
所以分攤了我難過依依不捨的心情
8年了,我和你們在一起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快樂的實驗室時光
全家或是福利社亂晃
放假時到處留下我們歡樂的足跡
就像是家人般的彼次關心照顧
人生有多少個8年可以活得精彩
有多少個8年可以驕傲的跟大家說我過得真爽很真實
有多少個8年能夠認識真正關心妳的朋友
未來,也許不能再拿起電話問你啥時下班
也許不能常常吃遍各地美食
團購時,也不能馬上約到好卡

但是
妳一定常在我心中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