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自己多一點
是我最近常湧上心頭的感想
這半年來,自己的身體狀況實在不太好
每次的感冒總要耗掉自己一半的元氣
復原的時間也更長了,效果更差了
年紀有了是事實,所以更該要認真面對這問題

雖然海倫兒總安慰我,照顧小孩是種無形的壓力
前幾年都會這樣
當壓力一存在,身體的狀況如果出問題
很容易就會不舒服或是生重病

想想也是之前小小的感冒竟然變成鼻竇炎吃抗生素
看中醫醫生也說體質狀況不太好
要慢慢調養及靠運動來輔助
這次nana感冒自然我也遭殃
抵抗力一弱竟也跟著結膜炎
或許是老天爺要我感受一下nana的不舒服吧

以前我對我自己很好,很愛我自己
不僅買了很多補氣補血的中藥材泡成開水喝
三不五時還會燉個含藥材的雞湯來喝
為什麼明知道現在自己身體狀況不好反而都不做了呢
人家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對,我就是更懶了
實在是不好也不應該
我真的應該要多愛自己點
畢竟老了我也不想成為孩子的牽絆

孩子的爹
希望你也能多愛自己點
體質這種事,是日積月累的
我們一起多愛自己多愛彼此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