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主婦?
難道我被炒魷魚回家吃自己了嗎?
呵呵~快了快了

星期天半夜炘炘突然發燒了起來
本來還想說可能是因為白天出去玩太累
況且燒一下就退了
收了書包等睡回籠覺的她起床就要去上學
沒想到接到老師的電話
她說照顧炘炘的老師腸病毒,她照顧的另幾個小孩也都腸病毒了
她問了一下我們的狀況
雖然當下炘炘已經退燒而且也看不出有什麼異狀
但保險起見我還是去看了醫生
沒想到,我們也中獎了
於是我家庭主婦的生活就這樣展開

其實腸病毒的症狀聽過很多
但我這是第一次要照顧觀察腸病毒的小孩
一開始她只有發燒,喉嚨裡的小疹子已經破了
醫生跟藥師叮嚀會再燒而且會很痛,也會吃不下東西,流口水
告訴了我一些照護的方式
我以我一直戰戰兢兢的等待她很痛很吃不下東西
到今天已經第三天了
口水多了點,睡覺時會突然哭幾下
身體長滿了小疹子,特別是腳跟包尿布的範圍還有背 
食慾..............................超好
四小時很準時的要喝ㄋㄟ ㄋㄟ之外
每天粥吃兩次,早上吃半顆地瓜
水果,餅乾,果汁......
舉凡她能吃的通通都來
如果不是因為我必須跟他隔離在家
我還真是忘記她是個生病的小孩

雖然24小時面對個充滿活力的孩子有點辛苦
現在她爬的速度很快,很喜歡扶著任何東西站起來
一開心就毫不猶豫的向後倒,或是腳奘了彈簧彈上彈下
還有也到了同本書要反覆念N遍的時候了
但,當她要睡覺開始找好位置時轉呀轉  
 
 
 
 
 
 
 
 
 
 
 
 
 
 
 
 
 
 
 
 
 
 

頭轉到我的頭邊跟我頭碰頭,然後安心睡著時
甜呀~ 

家庭主婦的生活很悠閒
小倆口去市場買菜吃早餐
回到家玩玩具,敲敲打打,唸書,你丟我撿,練習鬼臉跟耍寶
吃藥睡覺然後再從玩玩具開始又一輪
雖然一直這樣放假也是會心虛
但我想我會越來越習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