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前的黑不是黑,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是我記憶中.........



深深的體會,當然本擁有的變的不完善時
就會開始想念當時的美好
我也從來沒有想過小小的結膜炎會給我這麼大的苦頭
10月底,阿炘因為感冒所以得了一個算滿嚴重的結膜炎
因為這是具高傳染性的,所以我在照顧她時總是特別小心謹慎
沒想到幾天後自己也感冒了,所以抵抗力下降,造成我也結膜炎
一開始有怪怪感覺時剛好帶阿炘去眼科回診
很猶豫要不要掛號時,順口問了一下醫生
她說我不是結膜炎
所以也就放心了,想說睡一覺起來就好了
畢竟隱形眼鏡戴久了,有時候眼睛也會怪怪的
沒想到一覺起來眼睛變腫變紅也開始分泌眼屎
帶著一雙超紅的雙眼去眼科報到,真想反問醫生妳不是說我不是..
接著幾天後我們又去了香港
這趟香港行應該是我結膜炎的高峰
因為超費力超用眼去看東西,難得出國玩一定玩到筋疲力盡才甘願
所以根本沒有充足的休息
七天過去,我的眼睛仍處於急性發炎狀態
很乾,很刺痛,很畏光,視線跟視力非常的不好,眼前總是霧茫茫的一片
再接下來的一個星期,刺痛感漸漸消失,但仍是非常畏光,非常乾
視力不好霧茫茫,我幾乎沒辦法看電腦看電視
開車更戰戰兢兢,更別說是下班時天黑黑了
到今天結膜炎已經第24天,終於視力回復八成左右
終於我可以稍微費點力來打我的網誌


總是這樣,當不能的時候總是會有好多事情發生
不能打網誌紀錄時,就超級出去玩
所以多積了好多要寫
看來我又要寫一陣子追日子系列了

我要追
清境之旅
蜜糖吐司之約
香港行
部門一日遊
雖然只有短短四個,但香港行就夠我寫的了
更何況接下來就是阿炘的周歲紀錄
千萬不要堆積這麼多呀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