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盡責的父母   我是嗎?
我是個把孩子放第一位的父母   我是嗎?
我是個可以為孩子犧牲掉一切的父母   我是嗎?
我是個有耐心的父母   我是嗎?
我是個好父母   我是嗎?
我是個會做功課的父母   我是嗎?
我是個總要替孩子想好的父母   我是嗎?
我是個好勤勞的父母   我是嗎?

我心中有答案,別人的心中也有答案
是或不是都在個人的判斷上
但我確確實實的知道,我不會作出任何會讓自己後會的事
對自己,對她或對他都不會

我是個盡責的父母嗎???

Yes,I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