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2月,我們一家三口正式在高雄會合了
正式結束三五夫妻或是周末夫妻.把拔的生活
因為我們也在外流浪多年,家當很多,所以自然沒辦法搬回鳳山或是左營和家人同住
於是,在有限的時間下租到了一間很不錯的房子當成我們一家三口的棲身之地
原本以為我們會在這住好久好久,久到甚至可以考慮買下來,畢竟整體環境跟裝潢我們都很喜歡,nana在這留下了更多美好的回憶
但畢竟世事多變化呀!!後來又有了更好的轉變
這個家,雖然只陪伴我們短短的一年,但是帶給我們的回憶卻是好多好多

在這,我們從必須要扶著才能走動成長到可以跳的亂七八糟
在這,我們從還只會說兩個字疊字變成可以對話回嘴
在這,我們從光溜溜圓頭變成頭髮幼咪咪的少女
在這,我們從哈瑪幾齒變成每天都擔心會蛀牙的小孩
在這,我們從懵懂嬰孩轉變成會認路會認知會長高長肉的好棒小孩
還有好多好多的好多
  
 

雖然很多的捨不得,但是轉變是更好的  不是嗎!!!!

剛搬來家的nana,好嬰兒 
  


剛搬進來後得了人生中第一次玫瑰疹
  


家,有漂亮的雞蛋花,看著她成長跟凋零,心情也跟著一起起伏擺盪
  


家,有非常好的陽光灑入
  


家,讓我們變成超級小幫手
 

家,讓我認識好多車車
 

家,也有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穿夾腳拖鞋
   

第一次在電視裡看到自己


第一次喜歡刷牙


第一次吃薯條就上嘴


第一次真的泡澡,從好緊張變成好開心


第一次親手送我母親節禮物


 
家,也讓我變成吃飯高手

好食,要從啃麵包開始 

 

好吃到變成這樣


脫了褲子滋味更好


進而變成豪爽的吃飯


當然少不了要上演愛哭的戲碼
 

以及有朋自遠方來,一起享受



家,讓我睡得好安穩
睡得好,長的也就好





家,也來了好多朋友跟我一起同歡
 

神奇法師和小惠姑姑
 

叡叡哥哥也來跟我球球大戰
  


穎穎葛格也來跟我一起瘋狂
 

同時,我也多了好多朋友
 


家,讓我學會了好多東西

學會疊高高
 

學會排直線


學會1234



認識奶奶
  

認識自己
 

學會掃地
 


家,讓我好耍寶

戴眼鏡裝學問 
 

神奇小法師,做法ing
 

光溜溜~ 

 
媽媽在漂漂亮亮硬要來插花 
 

突然,就喜歡走到哪睡到哪 
 


做裡面好像也不賴



家,讓我們心情好好,笑容都可愛了起來,也變成和媽媽一樣喜歡自拍
 
 


還有最重要的,每天都要當個好有型的小孩



家,謝謝妳
讓我們遮風擋雨,給我們溫暖
有機會一定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