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呀,明明記得那年我跟阿醬才十八相送的分隔新竹高雄,新竹英國兩地
那年我第三個小孩也才剛出生
轉眼,她就然就幼稚園畢業要進入國小了
真的是歲月催人老呀!!!!
還好我還是一樣青春可愛 

畢業典禮在台積八場舉行,我覺得這比較像是成果發表會
畢業班級中小班各有準備節目
比較沒有感受到分離的絲絲離愁味

一早到學校老師趕緊督促家長替孩子們換裝
這是第二套服裝,穿在畢業服裡面









看起來對魏小宥很感興趣的中班男生



準備進入會場嚕


一進去放映的是這幾年的照片回顧
有教學的,有玩樂的,有輕澀的,有無諧的
配上梁文英的"最幸福的事"
我看著在四週準備待命的老師們臉上的表情,我想她們的心理也在回憶著點點滴滴
畢竟有一半的孩子是她們從幼幼班開始就接觸到現在的
那一刻讓我這Hormone分泌旺盛的人也忍不住鼻酸酸起來

第一個節目是穿學士服進場,後面放的是每個小朋友北鼻時期的照片
不過我的閃光燈太遜,總是慢很多拍照到遮臉的瞬間
給我閃燈  給我閃燈  給我閃燈

再來就是跳組曲,你是我的花朵+無樂不做
看我們家阿宥果然是最認真紐屁股的一個









下個節目是英文歌的表演
是說一個寂寞的稻草人故事







然後是帶桂冠的嘉勉儀式
每班推派一位家長說說感謝的話
小宥班推出一位看起來就很憨厚的把拔
說著說著把拔數度哽咽,害的坐在台下的我也跟著流淚又微笑
阿~真的是我的小孩啦 





然後接著上場表演的是一群爆炸頭
當老師的也很辛苦,每年都要搞些不同的花招出來







最後最後是愛的抱抱時間
畢業班的學生上台獻花給老師






這真是場大人比小孩還悲傷的畢業典禮呀






雖然小宥說不想上小學因為有很多功課
我也預期以她慢吞吞的個性應該每天都會被狂罵吧
但~這就是人生呀
恭喜妳囉 更謝謝你的幼稚園生活帶給我許多的歡樂跟回憶

~畢 業 大 快 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