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小孩

終於又到了每個月一次跟你相會的日子
但你很豬的爸媽竟然忘記帶flash去存你照片回來
所以只好下次再去補回來

今天叔叔有讓我們聽你的心跳聲音
撲通撲通跳的真快真可愛
同樣叔叔今天也把你放大讓我們仔細看看
他說現在還可以看到全部的你,不過以後應該就不行了
因為你又會長更大囉
你現在可是170gm的小小孩,雖然叔叔只有說體重+/-2週他都覺得是正常的
但媽媽這麼聰明聽的出來也就是現在4個月大的小孩體重應該要有200gm
所以你有點太小囉
但絕對不是我吃太少的關係
因為現在的你主要是長器官不是長肉肉
所以媽媽多吃只會讓我更往胖胖的發展
我知道是我睡的太晚了,所以我很乖立刻地定早睡計畫
到目前為止都有按照步調走
sorry了寶貝~讓你睡不飽呢

這次也抽血要做唐式症四指標篩檢
這次抽血的阿姨比較利害,因為我的手沒有黑清太大
報告基本上一個星期就會出來,但如果機率在1/270以上,叔叔就不會主動通知
如果於1/270就要再做羊膜穿刺了
我想我們一定會順順利利的啦

還有,最讓大家好奇的就是到你你是姐姐國的還是哥哥國的
就在照完超音波後媽媽問了叔叔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叔叔很奸詐,其實他剛剛就有在偷看只是不告訴我們
其實他這種做法是對的,因為有很多想要特定性別的爸媽如果在這時期知道了寶貝的性別
就會選擇性的讓寶貝留下會是離開
所以叔叔並不主動告訴我們
不過當我們一問,他立刻就說看起來是
" 女生 "
哈哈~雖然不論你有沒有鳥鳥我們都會一樣那麼愛你
但心理總是有一絲絲的私心希望你是個會撒嬌會黏人會愛漂亮會跟姐姐一起罵男生,會跟姑姑一起聽她們很多好笑經驗的小女生
謝謝妳毆

所以以後你是陳蠻蠻也是natacha也是nana通通都是你啦

~ Love U and see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