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無名的文章發表竟然改版了
看起來多了很多新功能,看起來很很有趣
希望都能用到才好
 

[時間]: 2009/07/16
[地點]: 宜蘭
[成員]: 小王家一家10口,沒有阿醬

趁著我們家兩個大小鬼開始放暑假,所以我們開始計畫出遊行程
時間剛好宜蘭縣的蘭雨節活動期間
其實蘭雨節跟童玩節有點像都是在玩水
只不過差別在童玩節集中在冬山河親水公園
而蘭雨節劃分成三大園區,如果三個園區都玩遍了
我想宜蘭也差不多就玩遍了

之前我阿姐說三天都要待在宜蘭時我還想說
宜蘭有這麼好玩嗎?我們需要把所有時間都耗在那裡嗎?
雖然現在雪襚很方便,但畢竟對我們來說還是有點距離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聽從阿姐的,放慢腳步慢慢感受眼前看到的一切
這才是出去玩最大的收穫呀!!


由於阿醬正努力的將他坎坷的第二篇paper投出
所以只好忍痛不參加這次的家族旅遊
沒關係只要你能順利畢業就好,下次再帶你出去玩

加油喔

一早,兩部車10個人+滿滿的行李+滿滿的零時從新竹出發
非假日的早上路上車子並不多,所以大約用餐時間我們就到了蘭雨節的第一個園區--頭城活力海洋園區
不過剛好是用餐時間,所以先到旁邊的烏石漁港用餐
大熱天的中午胃口真不好,真懷念能大口大口罐啤酒的日子
 








吃飽後剛好是太陽最大的中午,最適合到海邊曬太陽了
來吧!!把我烤成人乾吧~ ╮(﹀_﹀")╭



沙灘的入口處有個很夠勁的噴水走道
遠看覺得還好,但走進裡面才發現其實水注超大的
果然這一沖,我全身精神都來了




這的天好藍好美,海水好藍好美
看到這浪花我又開始想念我大口的啤酒



小鬼們一開始對海水都很含蓄也有點害怕
不過當腳丫丫碰到冰涼的海水後,擔心 害怕馬上通通拋到腦後



王小胖超好笑的,明明很怕很水,但卻又更想玩
浪花打來一次,他就以盲人姿態衝上來擦臉一次

坐在沙灘上看著我可愛的家人
看著大海裡彩色的衝浪板及上面小小顆的人型
每個人都在等,等著適當的海浪要勇敢站上板子再勇敢跌入海裡


遠處的山上有人在玩滑翔傘



眼前的沙灘上有人在做日光浴



這裡除了海水外也設置了淡水的遊戲區
陽光跟水的組合,產生了一條很漂亮很低的彩虹



結束了這的行程後我們決定先到民宿好好的盥洗休息一下
今天住的民宿是 
奇立丹,位於礁溪的田中央
是今年才開幕而且還有1/3正在裝潢的新民宿
也許是因為非假日的關係 ,所以住宿人數並不多,讓我們享受非常寧靜的田園生活
而且,房間裡就有溫泉池可泡
泡在碳酸氫納池裡,面對著一望無際的農地,真是舒服又愜意呀



盥洗完小鬼們就到中庭的小花園遊戲
看的出他們應該真的很開心吧!!



這是誰的肚子呀??



晚餐我們到了個應該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的地方吃魚料理
店旁邊就是個漁塭,我們吃的魚不會就從這釣上來吧




到了宜蘭當然也要去羅東夜市朝聖一下
每次看電視都看到那有許多好吃的小吃攤
也很懊悔為什麼自己去的時候都沒有去品嚐一下
但是每每到那裡,眼前的東西卻又都不是很吸引人
我只能說,我們高雄夜市太厲害了

充實的第一天,就在羅東夜市結束
小胖子我走了一天,腳酸到爆
果然靜脈區張都浮了出來 呵呵
幸好晚上有好睡的床可以讓我好好休息一下

~蘭雨節 Day1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