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澎湖 !!! 什麼,這麼熱你這小胖還去澎湖~!!! "

沒錯,這是所有人聽到我去澎湖的開場白
 
其實我並沒有那麼愛玩啦,就是這個阿醬的高中死黨們每每都說要出去玩
 
但好像最後都不了了之
 
今年的澎湖行,竟然就成功了
 
所以顧不得我們阿醬前一天中午才從英國飛回來,管他什麼時差,管他什麼體力
 
顧不得我這小胖帶著快7個月的natacha,忍受小胖怕熱又水腫的煩惱
 
我們還是決定去了
 
畢竟~友情無價呀

 

雖然死黨的交情已經超過15年
 
但阿醬卻是這回才知道
大白的爸爸在布袋港工作 
所以我們很幸運的以非常便宜的價錢買到船票
 
從台中走一高到雲林接78往西再接西濱61到布袋港約1.5hr
 
布袋到澎湖船程約1.5hr
 
無風浪的狀態下搭乘其實還滿舒服的
 
補個小眠,抹個防曬,吸個油,照個鏡子~然後澎湖就到了

這次的出遊總共四對八人,都是夫妻檔
 
看來他們的單身朋友對這種家庭旅遊興趣缺缺
 
還是只喜歡晚上喝小酒,喊拳的KTV聚會感興趣



當然,澎湖的天氣是熱的可以 
所以把行李放在飯店後,大家就先找了個咖啡店坐下來小聊一下,順便吹個冷氣,再等地主胖國夫妻出現

胖國夫人的老家就在澎湖,再加上阿凱很熱情的替大家做了很多功課所以這次的旅遊走很優閒又很隨性的路線

大家也都體諒我這個小胖,所以一些出海的行程都沒有安排

反正以後有的是機會呀~!!
這次住的地點是青年活動中心,就在觀音亭旁邊
之前來因為都是一大群熱血青年,所以都是住民宿大夥擠在一起熱鬧
青年活動中心的感覺還不錯,雖然沒有高檔的設備
但整體環境乾淨,而且視野非常的好
價格也滿便宜,例假日三人房:2,000元




前面的淺灘漲潮的時候就變成了一個小小海,可以直接在那玩水
大夥休息了一會也等太陽的熱力稍退就展開我們第一天的行程
雖然小胖我不能做太激烈的海上活動
但是,來到澎湖怎麼能不碰水呢!!
所以我們來到了一個我沒去過的海灘(我只記得XX里)
這裡人很少,海水很清,天空很藍,天氣很熱
胖國夫人帶著家裡的3隻小鬼一同出遊
一開始3隻還緊緊黏在他們阿姨身上
不過阿醬果然是孩子王,一下子就逗的小孩們心花開





本來阿醬很貼心的陪我站在那泡腳
後來實在受不了海水的誘惑,於是決定下海囉



光是看他泡在海裡就讓我忌妒個要命~
其實我有偷偷的帶我的小比基尼來,抱有絲絲的希望可以泡在海裡
結果這比基尼的碗根本不夠看




這小子也想體驗一下浮板的樂趣,但腦子裡又有大人的叮嚀
所以只好原地乾過癮


 


曬的紅通通的蘋果臉最可愛了



看我們家阿醬多開心的在水裡玩呀



真的是我的超級陽光男孩 

時間也差不多了,準備回去囉
先來把身體沖乾淨吧





今天剛好是胖國夫人的爸爸生日,所以他招待我們去餐廳用餐
祝福他"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吃完飯後,大家的行程是"夜釣小管"
本來我們也要參加的,因為印象中船開出去並不會很顛波
但大家都說還是小心點好,所以我跟阿醬就先回活動中心休息了
呼~也讓我們兩個稍微喘了口氣
不過今年可能是因為氣候或颱風的關係
所以整個小管的產量都變少
他們一船出去只釣了8隻小管,而且都是不認識的人釣到的~呵呵


本來大家還很有雄心壯志的要來聊個痛快

結果一個個回到房間就陣亡了
澎湖~第一天在涼涼冷氣中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