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12/12
老娘阿姐看飛機第二天

今天老頭有個飯局
所以很命苦的一大早就依依不捨的離開他前世的情人開車回高雄
剩我和阿炘跟著老娘阿姐吃喝玩樂

今天主要的目標是準備要來採草莓
不過一早閒閒,所以一夥人去逛了摳矢口
所以決定直接到大湖的巧克力雲莊園用餐
這裡去年阿姐有來過,那時正是採草莓的季節,所以有吃到草莓料理
不過現在草莓才正開始長,問了一下不僅沒有草莓料理,恐怕連草莓都沒得採
沒關係,留點遺憾就是製造下次的歡樂

巧克力雲莊顧名思義是以巧克力為主
老闆的名子裡應該有個雲字
這裡算是個小小的園區,有不同的規劃
有餐廳,有綠地,有生態區,溫泉區,住宿區,巧克力DIY區

我們叫六人份的客家合菜2,500元
菜量跟菜色都不錯,大家吃得飽飽飽
  
 
 
 
 
 
 

  
 
 
 
 
 


天氣也沒太熱,但阿炘卻變成紅咚咚的對岸小娃兒 

看她張大口討東西吃的樣子真是可愛呀
  

 
 

我另一個孩子稚氣不見了  

 
 

吃飽喝足來去走走晃晃
後面這樹讓我很有哈利波特裡渾柳藤的感覺 
  
 

 
 
 
這,就是巧克力夢想館
住宿也是在這裡面
  

  


這四尊冰涼涼大理石小熊站在門口
夏天貼著它們,應該會舒爽到翻天
  
 
 

 
 
 

裡面有販售巧克力還有喝下午茶
櫥窗裡的巧克力我超想吃的,每一顆都透著飽和的光亮向我招手
但要價至少從70元起跳,我實在不敢說想吃
只好在這暗示老頭下次再約我去
  
 
 
 
 

 
 
 

既然吃不起,那就趕快離開傷心地到外面晃晃
整個園區裡都還在持續規劃整理中
以後來這泡泡湯曬曬太陽也不錯

 
 
 

 

這裡有一片草地,小孩看到二話不說就衝去躺了下來
沒3秒就刺的哇哇叫,這草又短又硬的
  
 
 



今天我硬要跟我小孩來母女一下 
  
 



 

雖然草很刺,但我還是一屁股就坐了下來
也讓阿炘跟草地親密接觸一下
她很興奮的伸手要摸草,結果刺刺的又收手,搞不清楚狀況的傻笑
然後又興奮的伸手....重複再重複
實在好好笑

  
 
 
 
 
 
 

 
 
 
 
 

這裡又一顆很瘦的柿子樹
  


本來就打算要離開,後來魏叔叔問要不要吃草莓冰
我這厚臉皮的吃不到巧克力硬要來個草莓
這巧克力屋還真熱門,門口排著長長的隊伍準備點單進場
  
 
 

 
 

怎麼連打哈欠都這麼可愛呀 
  

 

我們叫了小份的草莓冰
沒看錯,就是這麼貴
不過還真是好吃呀  
  


加點了一個巧克力蛋糕,甜蜜蜜真銷魂    
 

就是它,草莓冰冰涼涼又脆脆,沾上草莓醬
我這不愛吃冰的人都忍不住挖了好幾口
  
 
 

 

離開這很不死心的還是開到大湖遊客中心附近看看有沒有草莓可以採
果然放眼望去跟前一天的番茄一樣一片綠油油

雖然草莓沒採到,但卻吃到好好吃的草莓冰也是不錯啦
下次再約我吧~


巧克力雲莊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水尾坪49-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