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12/11

因為這星期新竹空軍基地有飛機的表演
據說是這幾年來規模最大的一次
所以我們家老二很熱情的邀請了高雄的阿大家跟老娘上來
因為阿簡要忙著比賽10人11腳所以沒上來
我想小少女應該很期待自己一個人占據整個家的第一次吧

根據去年的經驗,阿二說人多所以要早去站位置
所以我們就約了7:30在她家集合一起出發
鬧鐘我訂了,而且我想早起對我來說不難
畢竟陳阿炘也是個早起的孩子
沒想到可能是她的左右邊都有人,睡起來特別有安全感
所以這一睡,竟然睡到8:30還沒起床
呵呵~所以小三口只能直接跟他們在午餐會合

家人上來當然要推薦好料的
所以我們又去了瑩珍園吃烤鴨
不過中午滿桌,所以殺鴨的台車推不進我們桌旁
所以小孩就看不到聽不到Live的砍鴨秀了,有點可惜

吃飽喝足前往關西金勇DIY休閒農場準備來採番茄
這個金勇不得了了,我們到時外面一堆遊覽車跟遊客
著實的嚇了我一跳,想說摘個番茄怎麼這麼熱鬧
還好小孩們正在補午休眠,小睡一會
剛好消化了這群遊客們

這個休閒農場主要種植番茄跟青椒
各種顏色品種都有
番茄的產季非常長,每年的6~3月
所以我們去時即乎所有熟的番茄都被採收了
剩下的真的是綠到不能再綠的番茄們
沒關係,摸摸看看長長見識也好

看我們阿炘笑的多麼多麼開心呀
  
 
 
 
 
 


她手上拿的是紫色的青椒
  
 
 
 
 
 
 
 
 
 


雖然綠油油,但小小顆的也滿可愛 
  

 

莫名其妙的在地上發現一顆超大番茄  

 
 

接著我們來到了甜椒園 
 
 
 
 
 
我有沒有人比椒美   

 
 

然後又走到另一番茄區,當然還是綠綠綠  

 
 

採不到滿意的番茄沒關係,因為這裡也有販售
這一杯五彩甜椒林上百香果醬,真是好吃呀 50元/杯
旁邊的番茄拼盤很貴,而且相較之下遜色很多  100元/盤
  
 

 
 

看這兩個孩子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這裡,近近的
悠閒的午後走走看看真是不賴

金勇DIY農場
新竹縣關西鎮東光里16張2鄰35-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