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滿足現在的生活
很規律 很簡單 很開心 很幸福
除了上學把小孩交給老師之外,其餘的時間我一刻也不願意離開那每天給我爪子與驚奇的小孩
是的,這孩子讓我的生活變得好色彩繽紛
這顏色是看不見的,是發自內心去感受到的
但是在滿足之餘卻也嗅到一絲絲的空洞

恩,我想我是有點想念我自己的生活
這生活不是指一個人的生活,或是單身的生活
而是屬於skye style的生活

喜歡晃晃書局,買明明已經不是學生卻硬還是要買的文具
喜歡到百貨公司晃晃誠品,假裝自己很有氣質很文藝的樣子
喜歡逛夜市隨便亂買亂吃
喜歡去鹽埕區,吃著米糕喝紅茶,再去用批發價亂買髮飾袋子小東西
喜歡穿短褲 in 乾淨的帆布鞋
喜歡穿牛仔褲in NIKE球鞋
喜歡晃晃屈臣氏或是寶雅囤一些日常用品
也喜歡逛逛大賣場買一堆零食然後放到過期
最愛三不五時出去吃個飯感受一下心靈的雀躍

每天早上坐在化妝台前看著抽屜滿滿的繽紛眼影
雖然現在我已經不畫太繽紛的顏色
咖啡是唯一首選,但看著這些被冷凍的小盒心裡還是有些些的落寞
抹上睫毛的睫毛膏是阿顯去年日本的好心禮物
我也愛看我修長的指甲上塗滿燦爛的顏色

突然覺得,我跟我那無聊亂七八糟的世界好像有了點距離
寫到這我不知道鍵盤下要敲些甚麼
是呀,因為我只是想想,並不想改變什麼
雖然黃臉婆也是要努力維持自己的鮮度
讓自己開心也讓對方滿意
恩,我想我是應該來小小改變我這不變的生活


 
這麼純真的臉,怎麼捨得離開她的視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