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考是件好事,代表大腦還維持著正常的功能
紀錄是件好事,可以時時回味時時提醒 

- 說破了不見得是壞事
  有時候提早勇敢面對是好的
  大家坦誠對待也不會常有欲言又止的衝動
  有秘密的感覺真不好            2010.10.04

- 看著迎面而來準備上班的車潮
  觀察坐在裡面人的表情
  一個人,表情淡漠 目光無神
  兩個人,很少看到交談的,開車的依舊眉頭深鎖
  身旁的人不是閉眼補眠就是抱胸皺眉看車外
  還有補妝的人千萬要注意自己的臉部表情
  通常畫到眼妝時都會面目猙獰,擠眉弄眼
  這小小的畫面,都被對面不認識的人盡收眼底
  恩~還好我都聽著兒歌一起亂唱
  應該時時都有保持笑咪咪的臉 
 
    2010.10.04 

- 寫網誌的目的是什麼? 
  是生活紀錄 是開心 是抒發 是分享
  本來就應該肆無忌憚的抒發自己的感覺
  本來就應該開心的跟大家分享你的喜悅
  但有時,卻也變成綁手綁腳的個人空間
  怕說了不得體的,有人會自動對號入座
  怕說了不開心的,有人會特別關注
  怕說了太幸福的,有人會分外眼紅
  又或是我想太多,以的觀眾其實只有我1人
  其實我真的只想記錄抒發
  不想隱藏我最真實的感受
  不要干擾我寫的自由         2010.10.04 


- 有時,看似令人羨慕寬廣的自由前進
  但卻是綁手綁腳的無形線,拉著你向東,指著你向西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更帶有一絲絲的氣憤
  如果真是魁壘生活,我寧願維持現在的樣子
  辛苦 簡單 很少
  但卻得到踏實 快樂 滿足         2010.10.06

- 全都說開的感覺真好
  至少可以彼此討論彼此關心
  如果這麼好的機會還不懂得敞開心胸
  那...還在堅持甚麼呢?
  願我們大家都有好的歸宿
  一但說出口決定後,心情也跟著豁然開朗     2010.10.08

- 生氣時說的想的表達的都是負面的
  如果從不檢討自己的行為跟思考模式
  總是別人在讓步在妥協
  久了  不在意了  不重要了
  我也要檢討自己總是快嘴的毛病
  看來,太常表達自己的意見跟想法對我們的相處來說是件不好的事
  吃力又不討好,還要看人臉色          
2010.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