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小孩

原諒馬迷爆粗口
兩個星期的等待心情其實馬迷的心情調整的很好
因為馬迷身旁有很多的好朋友跟好姐妹跟好妹妹不停的給我們加油打氣
所以對於妳的檢查我可是非常有信心的
但是,心理的深處還是不時會擔心一下
當我擔心時,我就會跟妳來個心靈對談
給妳加油更給我打氣
我相信我們是絕對絕對沒有問題的
妳也絕對絕對會是個健康活潑又開朗的小孩

昨晚睡前把拔突然問我說
"明天是你要打電話還是我打?"
一開始我還搞不清楚他在說些什麼
原來,把拔心中也是在擔心你的事
他怕馬麻會很緊張不敢打電話所以就自告奮勇的要替我打電話
呵呵~他不知道馬麻我是很堅強勇敢的嗎
你看看,平常樂觀的我們即便不斷給自己信心
但內心深處還是會為了你煩惱擔憂
我想這就是當父母這刻起就揹起的甜蜜又沉重的責任吧

今天馬麻上班的路上是這樣做心理建設的
如果檢查結果是有問題的,那阿姨一定會主定就打電話來通知
所以我們一定是正常的

但當我進辦公室打電話時,卻發現我的手竟然緊張到一直案錯號碼
當電話那端阿姨請我稍等要調資料時,馬麻我更是緊張
果然,阿姨用很輕鬆愉快的口吻說了
"沒問題歐,是個女生!!"

"沒問題"   "沒問題"   "沒問題"   "沒問題"
就是這三個字,讓我們大家牽掛了兩個星期呀

我就說妳一定沒事的啦
歐耶~

真是去它奶奶的四指標
去他奶奶的128
(噓~-兒童不宜,快把耳朵ㄨ起來)

這些天真的要謝謝身旁所有的人關心
貼心的大家都用很輕鬆的口吻給我們打氣
謝謝你們
以後我們家nana還要大家多多關照喔

~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