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撐著雨傘,借我那次,已經足夠我,記得一輩子

我懂後來你不是不堅持,愛情本來就,沒有萬無一失
淚水離開了,你的手指,那不如讓它,留在這信紙 
我想女孩子,最貼心的是,讓愛的人選結束的方式 

我最幸福的事,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讓我們像當時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為摯愛的人,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是最幸福的事 

可惜愛不是,童話故事,不能夠永遠,依賴著王子 
才慢慢認識只剩兩個字,我怎麼忍心,為難你解釋

我最幸福的事,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讓我們像當時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為摯愛的人,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是最幸福的事 

那一陣子有你,美的不像現實 
多高興每一幕都能微笑著靜止 

我最幸福的事,牽著你的日子 
一段愛從開始,直至分開我們都對比次誠實 
最幸福的事,對那片海用力喊永遠的樣子 
想的起的事,那天和你傻笑著認識 
是最幸福的事


親愛的寶貝

今天媽咪要跟你介紹一個人
這個人很重要,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有一位不同的這個人存在
媽咪要說的這個人打從媽咪離開阿嬤的肚子後,就像捧珍珠般的將媽咪捧在掌心上

這個人喜歡看著嬰兒時期的我傻笑
雖然,有點大男人
換尿布的工夫有點遜
雖然,有點大男人
泡ㄋㄟ ㄋㄟ 的工作總是落在阿嬤身上
雖然,有點大男人
聽到媽咪哭哭時總是比較沒耐心的趕快跑走
 
但是隨著媽咪越長越大
這個人就發現他對我的愛一天比一天多
他會騎著腳踏車帶媽咪去工作的地方
他會驕傲的將媽咪介紹給他的同事
更會偷偷的打開抽屜,把平常存下的零錢塞給媽咪
坐在腳踏車後面的我,總是盯著他那直挺挺的海軍制服
心裡想這個人怎麼會這麼帥,怎麼會這麼威風

當這個人出差回來,總是會帶些小禮物給我們
雖然只是不同口味的口香糖
但甜甜的回憶總是讓媽咪感到窩心許久

當媽咪進入幼稚園,進入小學
老師發現媽咪有一些比較厲害的專長
於是這個人也認真的幫媽咪準備資料,陪媽咪一起練習
更會再要上台表演前一天牽著我的小手帶我去買件迷死人的洋裝
雖然他總是說.當班長不好,功課都不能兼顧
但總是很驕傲的跟其他叔叔伯伯說"怎麼又當班長了!!!"

突然有一天,活潑健康的媽咪生病了,住院了
這個人雖然要工作不能天天陪著我
但是當他假日回來時總是會到花店買"康乃馨"送給我
因為媽咪覺得康乃馨好漂亮,就像電視裡跳舞的人舞動的裙擺這樣的讓人目不轉睛
表面堅強的他,其實也曾經拉著你兩個阿姨在客廳裡流淚
只因心疼媽咪小小的身體卻要承受這樣的疾苦


這個人就是這樣有著他應該有的強悍外表跟溫柔的柔情內心

然後媽咪漸漸長大,脾氣也越來越不好
常常跟這個人做對,讓他生氣
但他卻總是立刻轉換他的心情,站在媽咪的立場替媽咪想想
然後變成全心全意的支持媽咪
因為我是他相信的人,他更相信我們會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又過了幾年,這個人的身體狀況也開始不好了
不過他很棒,他很認真很勤勞的在運動
因為他知道,他必須要有好的健康狀況才不會成為我們的負擔
才能讓我們專心的在外求學或是工作

又過了好幾年,他的狀況越來越不好了
但媽咪也很棒,雖然不能每天陪在他的身邊
但媽咪總是在可以的時間帶他到處走走看看
即使只是在那發呆只是在那看風景只是兩個人並肩坐著
都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媽咪也能感受到他的開心他的滿足

漸漸的,他不愛說話了,他的腰桿子越來越彎了,他走路越來越慢了
看在媽咪的眼裡都是種很痛心的事
因為他一直是媽咪心中的那棵可以替我擋風遮雨的樹
他一直是媽咪最忠實的聽眾
他一直會讓媽咪笑得很開心
但現在這些事情對他來說似乎都不感到興趣了
他漸漸的沉浸在他那只有自己知道的虛渺世界

有一天,他累壞了,他想休息了,他盡力了
所以他選擇了永遠離開媽咪了
但是雖然媽咪再也看不到他,但是每一天他總是會在媽咪的心理媽咪的腦袋裡
想到時媽咪會笑媽咪也會哭
因為點點滴滴都是我們認真走過的回憶

這個人就是我的爸爸

現在寶貝你的身邊也有這樣一個人
他就是妳的把拔
打從知道你將降臨在我們身邊的那一刻起,他就不可自拔的愛上妳
他要為妳付出他的一切,他要帶著妳一起去認識這個世界,一起去探索世界的奧妙
而且他會把我們視為最珍貴的寶藏,在我們的身後守護我們
我們都會是最幸福的,因為有這樣一個人愛著我們

今天是父親節,雖然妳還沒正式降臨
但讓我告訴妳,妳的把拔早就做好當一個萬能把拔的準備
寶貝~妳真的 真的好幸福

多希望妳能夠認識我的把拔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