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轉眼間你已經是個6個月大的小孩了
時間過的可真快不是嗎!!


7/25,am 0:25分
寶貝你第一次讓媽咪感受到你的存在
原本只是還不睡覺在跟姑姑們亂聊天的媽咪
突然感覺肚子被踢了一下
趕緊放下手上的滑鼠,專心的看著自己的肚皮,認真的去感受
果然,妳的第二踢很快就來
趕緊叫了在房間裡掛衣服的把拔出來
你很捧場的在把拔貼在肚子上時用力的踢了他一腳
小小的動作,可讓我們兩個樂壞


人家說,懷孕的人特別的多愁善感
我想媽咪真的是這樣
看到肚皮突然的跳動,也讓媽咪留下了眼淚
看到生命的奧妙,看到小小的妳漸漸長大,看到妳也在為自己認真成長
看到媽咪自己圓滾滾的肚皮...
這些,都能讓我讚嘆生命的美好
更謝謝妳讓我體會到生命的驚奇與奧妙


8/8號是我們跟你見面的日子
今天醫生叔叔很好,本來我們是12號預約了要做"高層次超音波"(自費2,500)
要看看妳的手手腳腳還有器官發育的情形
結果叔叔在這次的產檢就幫我們照了,而且還是免費的
因為媽咪之前心血管有開過刀,所以叔叔花了一點時間替你檢查
他說,目前看起來一切都很正常,不過等出生後還是要詳細的再檢查
但是他每次都會認真的幫我們看看
雖然寶貝這次你試用側面跟我們見面,所以我們看不到你大概的輪廓
所有的檢查包括心臟的發育,血管的流向,大腦小腦跟延腦的發育,膀胱的發育,腸胃道的發育,還有臉部器官的檢測
寶貝都是很正常的喔
不過護士阿姨很豬頭,忘記幫我們存照片了
所以只好又要下次在去跟她拿


現在的妳是個500~580mg的小孩
媽咪上網去看了一下其他媽咪,妳的體重應該是中高級的吧
難怪大家都說媽咪的肚子看起來很大
不過,媽咪自己體重也增加了不少
雖然沒有特別多吃些什麼,但就是這樣持續很重
媽咪很會自我安慰,我的體重應該都是水腫吧~才不是小胖
可是我們叔叔都很樂觀,他覺得如果沒有特別超重或是糖尿病,那也不用太過於刻意要控制自己的飲食
只交代媽咪少吃澱粉跟糖類
妳說我們的醫生叔叔是不是很好呀


然後因為現在的妳很活潑,成天動來動去
所以妳的臍帶也繞在妳的脖子上了
醫生叔叔說現在不用擔心
因為妳還會在肚子裡轉來轉去,所以繞在上面也是正常的
等到七個月大,妳的位置就應該是要固定了
如果到時候臍帶還是賴在脖子上,那到時候再來討論討論
雖然媽咪一點也不擔心,但還是要跟你溝通一下
我知道在肚子裡翻滾很有趣,但你要記得把繩子收好
不要讓繩子留在脖子上面
媽咪可不想肚皮再挨一刀阿


下星期你把拔要帶你阿公跟阿嬤還有美姑婆去英國找你豆子叔叔
雖然媽咪也很想去
不過,我的水腫應該會讓我吃不消
所以我們就乖乖在這等把拔買禮物回來
雖然他沒帶半毛錢出門~呵呵
沒關係,等妳長大點妳把拔要帶我們去蘇格蘭島上的SKY島
這是媽咪一直想去的
妳要乖乖長大喔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