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孩

我們又見面囉,雖然現在一星期就會見一次
但是還是時時刻刻都迫不及待的想多認識妳多了解妳一點
現在的妳已經是38週+4d大的小胖妞 (2009/11/24)
叔叔透過超音波下的測量妳竟然有3529gw
雖然他也說這會有15%的誤差,但這數字也太大了點吧
所以我們乖乖的維持在3000gw附近就好囉
妳也捨不得媽咪因為要把妳"擠"出來而受苦吧  呵呵

上星期讓我很擔心的是你的頭圍跟肚圍沒長大這件事
很擔心你吸收不到氧氣跟養分
不過看來只是妳的小調皮罷了
這星期我們又正常的長大了
所以醫生叔叔就說那就順其自然吧
交代媽咪要開始運動,不要出遠門
如果有持續性宮縮就可以準備來醫院瞧瞧

一般來說,對於要生babay的媽咪,通常都會選擇用爬樓梯來當最佳運動
不過爬樓梯這件事可是我最討厭的
不僅是因為我的心肺功能不佳,還有我曾經開過刀的腳踝也會因為爬樓梯而疼痛
所以媽咪我選擇了晚上"偶爾"跟妳把拔走路出去吃飯
也算是種運動啦
還有,媽咪也開始做青蛙蹲運動
這可是件很累的運動,因為媽咪也是個肉雞
所以蹲下後要爬起來可是需要費九牛二虎的力氣才爬得起來
第一天蹲了20下後,晚上的妳超有感覺的
這也是媽咪懷孕幾個月來第一次不是因為想尿尿而醒過來
而是宮縮痛到醒過來
本來以為只是短暫性的,但沒想到這一痛就持續了2小時
而且間隔大概3分鐘就痛一次
最後睏斃了竟然坐著睡著
原本很開心的想妳是不是想要出來了
沒想到白天醒來一切回歸正常,完全沒感覺
所以只是個假警報
我只能說,有運動還是差很多的啦
不果北鼻呀,媽咪還是隨時歡迎妳大家光臨,不管多痛多睏多辛苦我都會承受的

最近,家裡的人似乎都比我們還興奮
大家都超期待你的光臨
而且也預估了你可能來到的日子
不過看來可能機會不大
除非我現在就超有感覺
除非我生的超順利
除非.....
不過沒關係啦,我們超神祕的,就是要讓大家好期待對不對

好啦好啦~
希望下一篇日記是寫給已經看到的妳
不要再隔著肚皮跟妳說說話囉

~See You and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