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安頓妥當回到房間已經快一點了
全身上下的感覺超級不真實的
腎上腺素因為生產的關係飆高
這時依舊維持在至高點
護士小姐要離開房間時交代我要快點睡覺休息
等nana醒來時育嬰室會打電話上來要下去餵ㄋㄟ
雖然我累爆了,全身肌肉也因為使勁出力堆積了大量的乳酸
整個腦袋都還是生小孩的畫面跟動作
耳邊也是醫生護士不斷的叫喊聲
這...怎麼睡得著ㄌㄟ

三點多電話響了,阿醬推著輪椅準備送我下樓
從床上坐起的我簡直是個行動很不自在的大慢龜
手也不是我的,腳也不是我的,身體更不是我的
甚麼都不是我的
不過想到很快就要跟我小孩好好見面,管它這些是誰的

半夜的育嬰室沒有半個媽媽在餵ㄋㄟ ㄋㄟ
護士把nana放到我的手上並"簡單"的教導我如何哺乳
說簡單的意思是她只說了手要放在nana的下顎幫她上下咬合吸允
她稍微看了一下就離開了
老實說,雖然我都抱過我們家四個剛出生的小孩
但卻從未玩弄過他們的下顎或是把自己的ㄋㄟ請他們品嘗
所以一直覺得抓不到技巧
不過這時的nana也不哭不鬧,就是在睡覺
剛好給我很好的機會好好看著她

她到底像誰?
有扣扣的額頭~沒錯!是我們家的小孩
有很挺的鼻樑~這是誰的小孩
有長長細細的眼睛,還看不出大小跟是否雙眼皮
有一顆很圓很漂亮的頭型~這讓我超驕傲的
有很細很秀氣的手指,長長的指甲  
 
 
 
 
 
 
 
 

她到底像誰??

我就這樣抱著她看著她怎麼都不會膩
我最可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