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說過,因為阿醬太緊張
所以他將緊張的情緒轉換成文字,在噗浪上及時跟大家分享我們的最新戰況
所以過來人的閃閃爸(=小白哥or帥哥幫主or逢甲劉德華)很了解此刻生產的人跟陪產的人心情跟體力
於是在差不多破水後不久他就拎了一袋麵包跟飲料來給阿醬打氣
接著就回逢甲當他的劉德華盯著網路與我們共同情緒起伏
後來生完推出了產房我發現閃閃爸在門口
原來他覺得這氣氛實在是太緊張太刺激
而且想來當阿醬的打氣筒給他加油一下
所以又衝來了~!!
實在是有情有義的啦

來醫院待產前我跟阿醬就很難抉擇到底是要帶相機還是DV進產房
後來我決定帶相機就好
因為DV的紀錄是持續的
也就是說所有我猙獰的臉通通都會被錄下來
我想,一定醜到爆醜到我不願意看醜到一點感動也沒有
所以我們就只帶了相機
這個貼心的小白哥不但人來了
更默默在產房外用相機幫我們記錄了nana出生後的第一個宏亮的哭聲
看了後真的很感動
聽著她哭,讓我更想起當下的一切一切
 
nana的第一哭,聲音有宏亮喔


nana被簡單的清理後要帶進育嬰




  
 
  
 
 





這就是我的生產過程
總共在醫院待了8個小時
實際破水陣痛到生出natacha只花了3個小時
應該慶幸自己有個不算小的屁屁嗎
 
我想要感謝~
林聖凱醫生 (雖然你不會知道我在感謝你)
總是很認真的關心nana的心臟,很認真的聽我們的心聲,給我們很中肯的建議
你的眼神你的態度總是能讓我放下一顆忐忑的心
我不會忘記"1/128"時心中的恐慌跟不安
是你讓我覺得這有甚麼好擔心的,讓我輕鬆的面對這一切
謝謝你

我的好同事們~蘇博.偕倫.嘉鈞.姿慧.上琪.家榛.素鳳
你們總是無條件的支援我分擔我的工作
總在我這胖子行動不便時慷慨的伸出雙手協助我
特別是阿博˙ Helen跟阿嘉
當我病痛或不便時,總是第一時間關心我或是替我想想舒解的方式
待我就如對待家人一般
謝謝你們

佩蓁老友 
除了把好康的東西分享給我之外
更常以專業的角色提醒我該做的事
特別是在我缺少休息需要信心支助時給我的一番話
讓我頓時豁然開朗
謝謝你

閃閃爸
當然也要謝謝你們總把閃閃已經用不上的好物不吝嗇的分享給我們
同時閃閃媽更常與我分享育兒經驗
閃爸也常常當阿醬的爸爸之路老師
在嬉笑怒罵中讓阿醬放心與學習不少
12/8號你的出現真是讓我很感動
謝謝你 
 


陳家的眾兄弟姐妹們及叔叔嬸嬸.姑姑及姑丈
謝謝你們這麼熱衷投入nana的成長史
打從她小小的胚胎開始就時時關心著她的一切一切
我們能在這樣充滿愛與關懷,充滿搞笑及歡樂的環境下成長
實在是件幸福又可貴的事情
更謝謝大家熱情的集氣,讓我的"早生貴子"這麼順利的實現
謝謝你們
  
 
 

我的家人
謝謝媽媽總是在我回來時享受到大小姐般的對待
謝謝姐姐總是照顧我吃穿,永遠是我義無反顧的強大後盾
謝謝爸爸總是我永遠的精神支柱
謝謝醬爸醬媽總把我當自己女兒般關心照顧
謝謝你們

所有關心我給我建議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總是默默的支持我
在我開心時一同分享喜悅
在我難過時安慰我,與我一起煩憂
常常讓我覺得有多人的關愛是件幸福的事
謝謝你們 
 
 
 


謝謝腦公
給我這麼好的寶貝這麼可愛的天使
讓我學習讓我成長讓我的人生更加豐富 
 

謝謝你

 

小三口正式成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