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超久,終於等到老師上傳了生活照
而且一口氣看了4本
那天老師說原先她電腦連開機都不會,每個都是自己慢慢學慢慢摸索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催老師快點上傳,或是常更新網站

這幾個月看來炘炘開心許多,每張表情都很豐富,更投入校園生活

七月

對爬開始感興趣,學校有很大的空間讓她練習活動   

     

某天放學,一進教室,張老師就皺著眉頭對我說
"你們nana真的很離譜!!"
這可不得了了,發生什麼事了
老師說
 "肚子餓完全不能等的,一整個尖叫大哭,哭到旁邊小朋友以為發生什麼事然後全部一起哭,終於稀飯冷點放進嘴裡立即不 哭"
聽到後笑死我了

隔幾天去接她剛好遇到別的媽麻,她順口問說我們是誰後她說
"原來是傳說中的nana呀~"
我孩子是做了啥讓她大名鼎鼎,希望不要是壞事才好呀

 
 


看到下面這幾張畫面,這對話就出現在腦裡了
  

 
八月

某天老師聯絡簿上寫
 "nana每天的工作就是表演笑聲,逗大家笑" 

nana農夫生活作息也在這時開始養成
每天回到家6:30開始打滾想睡,大概七點就可以進入夢鄉
這一覺一直到隔天早上6點再起床
老師說nana白天搬磚塊太辛苦,所以晚上要多睡覺休息
這孩子在學校真的很認真玩,捨不得睡覺

八月剛好有小朋友滿週歲,所以舉辦了小小生日會
  

 
 
好可愛呀~

對於刺激的遊戲還是非常陶醉在其中 
 
 



又是有畫面的照片了,孩子 好樣的
  

  

九月

老師又來告狀了,她說
"尖叫.打人.發脾氣" 這誰的孩子來的~  

小人聽故事這事真的很神奇
大家都很乖坐好認真聽,不亂動
怎麼在家就跟屁股長蟲一樣動來動去

 

 
 

看到這照片突然覺得小女孩長大了
對她的視線從地平面進展到小腿高度了
  
 

 
  


再一個月多月,就要迎接nana的週歲pa和聖誕節pa
我實在超期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