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炘生日是星期三,孩子的爹在高雄
雖然我的好朋友說要幫她慶祝一下,但又想到晚上是她補眠的時間
所以生日當天的活動我只能期待老師幫忙舉行的抓周了

我很失心瘋的買了一個非常貴的成人口味蛋糕
付錢時腦中才驚覺我幹嘛買這麼貴的蛋糕呀
只好安慰自己這是她人生中的第一糕,值得值得~!!!

和老師約定了時間,感覺老師們非常的忙碌
幸好道具都有,所以只需要拿出來跟貼上就好
我到時陳阿炘剛好在哭,因為要黏鄧老師,但她正在幫小朋友洗澡
所以哭個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再加上被蚊子咬得跟豬頭一樣
怎麼這麼不可愛呀   
 
 

看來她在學校真的很黏很黏很黏

張老師正在準備傢ㄕ頭 
 

這小孩哭的心情很不好,怎麼逗她都是木頭人
  
 

 

所以只好祭出食物攻勢來引誘他
  
 

 
果然食物到口,心情稍微有好一點

ㄟ~開抓了嗎??
不是,她正排除萬難要撿起掉在地上的餅乾  

  


然後莫名其妙的這樂器就出現在她手上了 
 

接著也是莫名其妙的畫筆也在手上  

 

旁邊的小朋友們感覺正在看一場無聊的表演
所以快快拍個照留念一下  

 

等到要解散了,這小姐才醒過來,準備要來抓了  

 
 
 
 

好啦~玩夠了, 是吃蛋糕吹蠟燭的時候了
這就是我貴桑桑的蛋糕
裡面的千層派好好吃,不過也很會掉屑
老師~我對不起你們呀
  
 
 
 


因為要配合小朋友的步調,所以我們唱了一首超慢超慢的生日快樂歌
有種黯然的悲傷感   
 

我又要說,關了燈的室內好難照呀,孩子的爹你有聽見嗎~  
 
本來要跟她已起吹蠟燭,但我想記錄他跟她的第一個生日蛋糕
所以就由Bee Bee老師帶她一起吹  

  

 

這孩子真的很有口福,不錯不錯
我決定放手讓她盡情的抓,她也很不客氣的盡情的吃  

  

 
 
 
 

吃飽喝足,老師又去準備晚餐了
所以等的時間跟大家玩一下
  
 
 

 

我也很厚臉皮的繼續待在裡面看老師上課的情形
我只能說小小孩真的很厲害
明明說話都還很臭奶呆,但認字卡卻非常的利害,而且發音非常的清楚標準
沒寫錯,是字卡不是圖卡 
真要拍拍手一下

這裡有好多小娃都好可愛
小人世界歡樂真多呀
謝謝老師替我們辦了場歡樂著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