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0月的時候已經有朋友跟我分享Gymbree的體驗課程
其實之前就很想帶阿炘去玩一下
因為有幾個固定在看的部落格媽媽也都有分享去那裏玩的資訊
讓我覺得那裡是個很開心又可以學習的地方
所以看到有299體驗活動時毫不考慮的就打了電話去預約
結果又臨時高雄有事必須回家,所以又更改了日期
期待在期待終於快到了,但阿炘竟然結膜炎
我想,可能是無緣吧.....
所以也就沒再繼續預約

就在上星期的某天接到Gymbree來電,表示仍有體驗價可以試上
擇日不如撞日,那就選在當周的星期天早上吧
是說明明就很早起床,但東摸西摸的竟然還是遲到
所以我們到的時候課程其實已經開始了15分鐘
小姐建議我們改時間再來,但我毫不考慮的回答我不介意~呵呵
不過11點這個時間還真不好,因為7點就起床的小姐剛好這時間也沒電想睡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呆呆好奇臉

出動
 
 對電梯上的鏡子很感興趣的孩子
  


今天上課的主題是"隧道",教室裡有很多設施,小孩要動腦爬進小山洞裡
剛進教室認真皺眉熟悉環境 
  

  
 
 
 
 
 
 
 
 
 
 
 
 
 
 


短暫的自由活動時間後,阿姨(工作人員的統稱)會請小孩集合到活動區
這小姐繼續在熟悉當中,很認真的看
這個小主題是不同樂器玩具有不同的聲音
但說什麼陳阿炘只願意抓著手中的那顆綠球
  
 
 

 

然後是泡泡初體驗,藉著抓泡泡的動作訓練頸部跟手部肌肉的協調性
僵硬阿炘開始出手了
  

  


接著阿姨會一對一的唱英文歌帶入小朋友的名子然後吹泡泡
呵呵~有被嚇到 
  


再來的遊戲個是讓小朋友坐在色彩繽紛的布中間
我想是給予顏色跟空間的刺激吧
家長在外圈拉起布然後繞園走
最後也有把小孩移到布的下方,不過太難拍了

  
 
 
 
 
 


最後是肢體的律動,高低感的體驗
  


用歌曲及Gymboree小丑跟大家說再見
  


下課後,這小孩開始好奇想玩了
  


打完收工   


沒啦,其實我們很喜歡這的環境
因為是美國來的,所以當中帶動遊戲的歌曲都是簡單的英文歌謠
阿姨也對讓每個孩子有參與感
在遊戲中給予不同的主題刺激學習 
這裡對環境衛生的要求也很嚴格,教室裡就有玩具殺菌箱裡做SPA
但相對的也不太便宜,24堂好像要15000吧

還有,我買了件好褲子,讓我腳看起來好細喔  

上車就睡覺,是有這麼累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