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日子系列】   
  時間: 2008/06/14   
  地點: 天母之"愛的小窩" 阿霈˙小琪˙阿叡的家      

這個星期是阿醬在英國時的好朋友"凱文先生"的婚禮   
凱文先生在英國時對阿醬照顧有加,所以他的人生大事我們一定要參加的啦   
所以也趁這機會能去參觀一下已經新居落成粉久的霈哥家   
當然到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還是得靠Pa小姐才行   
最近PaPaGo的軟體已經到R17了,這個版本比去年八月我們花東之行的R10還讚   
地圖的更新及語音的導航都好很多   恩~不錯 終於可以比較相信她了   

霈哥家在"青松超市"樓上 (阿醬的口誤卻讓阿璇開心的咯咯笑,所以就把松青改名吧)   
是個溫馨的兩房一聽公寓   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我想屋子的大小是其次   
重要的是住在裡面要有濃濃家的感覺才是最重要的   
恭喜你們~有自己的小窩   雖然貸款很辛苦,但我想是最甜蜜的負擔   
  
既然來到他們的地盤,陳阿叡當然要熱情的招待我們   於是他搬出他的寶貝玩具一一與我們分享   
這小子不得了了,因為有阿公平日的教導所以這小子走運動健將風   
舉凡跟運動有關的他都很行   
  
  今日 撞球小子位我們表演他高超的撞球pose 
 
 
  阿~嘴巴張開 
 


  我也來試試 
 


  聽說這~很難夾 
 



  是在玩嗎?? 說電話真神秘 
 


  姑姑~你笑的好開心歐   
 


 

這個遊戲很簡單但也很白痴,就是電影院場景
當老闆出去後可以開始講電話,但當老闆進來時就必須掛上電話
否則會有天上掉下來的桶子
這遊戲白痴的地方在於拿起電話時其實手把會有音樂]
就看兩個呆呆的人拿起又放下~阿璇你特呆ㄝ


這個神奇寶貝有用不完的精力,玩玩巧虎後要打撞球   
  打完撞球後玩WII,玩WII時又超級認真   實在是太佩服他了


第二天就是凱文先生的婚禮啦
由於位置的關係所以我沒拍到新人的照片
但是,我錄了一段我覺得很不錯的畫面
凱文媽媽平時就有在跳"捷舞"
這是個著重手部與腳步的舞蹈
不需要太狂野很適合步喜歡劇烈運動的人
我覺得很讚的原因是凱文媽媽保養的非常好
一深綠色旗袍將他的好身材顯露無疑
讓台下的我遲遲無法將焦點移開超讚的~凱文媽媽



好啦~兩天的台北行再此告一段落
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