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
終於讓我等到今天了終於讓我約到新祕界的大紅人+第一把交椅+老師界的超級王牌+媽咪界的超級辣媽"Doris"出來聚聚
我們兩個之間的起點,是建立在2年前的人生大事
沒想到,就這樣變成了一路關心打氣的朋友
真的,有些人並沒有辦法天天見面但,你卻一定知道,會有個人一直關心著你
有時不需要太多的言語,但你卻可以深深相信他就是會知道 

這個人就是Doris 

同時也托我們家魏小宥的福氣,讓我們可能成為"親家" 
所以今天不只是我們兩個老朋友的相聚也是小情侶的初見面~呵呵還真是有趣耶

聚會的地點在漢神巨蛋6F某餐廳
餐廳看起來頂高級,價位也頂高級,但我卻覺得好像不太值得這個價錢
小朋友點的是兒童餐





今天終於見到真面目的Leon



 這小鬼超成熟的,不過臉卻不時露出靦腆的笑容

我們家亂髮魏小宥



兩小無猜的照片是一定要來一下的啦




有頭碰頭喔

當然我兩個"親家"也要來照一下
我只能說這閃光燈閃的真好,讓我皮膚看起來真好
只是我旁邊這親家母也實在太過分
我現在是胖子一枚,還給我穿這了火辣這麼清涼出現




我想每個女生都會享有自己的小公主吧
生弟迪跟美妹的感覺真的是不一樣



臨走前,我這小胖想跟女婿照一張
無奈女婿很害羞,硬是不給我面子
但.....一說三個人一起照,他竟然就願意了0rz
這擺明是針對我呀




你看看,Leon的臉多麼的勉強 哈哈哈

我沒想過,有一天我也到了帶小孩出門跟朋友聚會的一天
雖然我只是魏小宥"玩樂的娘"
但這種感覺還真的不錯
natacha~等你出來馬麻再帶妳去相親呀

ps~1. 無名相簿很怪,明明再相簿看的照片是正常的
      但一些有轉向的照片竟然不能出現在網誌
      晚上回家再來重傳一次照片
   2. Doris照片可以到相簿去抓,如果解析度不好再跟我說,我在mail原始檔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