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年活動中心最大的缺點就是早餐時間只到8點,然後10點就要退房
也就是說,我們要在太陽正熱情的時候離開冷氣房
雖然天氣很熱,雖然陽光男孩喉嚨破掉很痛
但我還是要不斷壓下快門
畢竟這麼好的天氣,這麼美的地方,不多壓幾下會對不起自己呀




今天的早餐是"土魠魚羹"
好像我每次到澎湖的早餐都是土魠魚羹
不過這次吃的店跟以前不一樣,果然在地人推薦的比較優
接著我們朝跨海大橋的方向前進
第一站來到了風力發電
來這好幾次了,每次都還是覺得這風車怎麼這麼大



雖然大家都有點年紀了,但團體活動總麼能不動一下ㄌㄟ



胖國有鑑於自己跳的太低,所以耍心機的用pose來博得版面




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我家阿醬可不是蓋的



太好笑了啦 

然後我們到胖國夫人家的祖厝晃晃,這是個寧靜的小鎮
安靜的會讓人以為這已經沒有人在住了

 

接著就到了跨海大橋,吃好吃的仙人掌冰
寫到這我才發現,舉凡跟食物有關的我這次竟然都沒拍照
一定是太熱或太餓或太渴
讓我看到吃的就迫不及待的張開大嘴吞下肚
這是的仙人掌冰也是在地的推薦,有夠濃郁的 
真的太可惜,沒有照片紀錄我紅咚咚的舌頭
這時天空飄下了毛毛細雨,終於稍為涼快了點



接著是用餐時間,同樣的我們到了一個安靜的社區找到了一間很有歷史性的店
店的名子較"清新",沒錯跟我們的清新是一樣的
而且,店員的制服竟然跟搖搖的清新是一樣的
這間店可是在經國先生時期就有了
我實在搞不懂這兩者之間的關連性呀

 


最後一個行程我們來到了島上的桶盤島
這真是個漂亮的地方,旁邊就可以看到海
這也是我之前沒來過的



澎湖的最後一張照片當然要在全澎湖最大的OK前結束
由OK店長當作代表



雖然天氣很熱,不過整體上來說這是個悠閒的旅遊
因為大家都很遷就我這小胖,所以出海跟海上活動通通都取消了
真的很可惜
不過有了這是美好的旅遊經驗,我想以後大家再一起出去玩不會再是件難事了

澎湖~超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