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臉婆很久沒有碎碎唸了

已經連續好幾天我都是倒數的去接阿炘放學
記得之前我都是拼第一名下課的
結果現在越來越晚
惱人的實驗
不是實驗下的太晚,就是繁瑣的步驟耗費太多時間
不然就是非我所能掌控的因素消耗了我的光陰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心理也越來越急
但是越急,似乎就越作對
這一下反應就好幾萬起跳的實驗又不能隨便呼巄做過
因為總是可以在後續的分析回推出一開始可能的失誤

所以看到小孩時她總是給我熱情的回應
但回家洗澡時就可以感覺出她沒電了,不耐煩了
到床上穿衣服更明顯,抓著被子揉眼睛
不然就是邊穿衣服邊靠在我身上
唉~真是心疼妳

這是職業婦女的無奈

以前
不,是一直以來我最喜歡家庭時間了
和家人在家裡
和家人出去玩
和家人走走晃晃
留下滿滿的回憶和照片

現在有了炘炘,反而為了配合她的作息犧牲了和家人一起的時間
現在老頭在打拼事業,為了讓他可以在短短的放假日放鬆休息我犧牲了和家人一起的時間
家,就是有很多的付出很多的退讓很多的犧牲才會有更多的美好
但越來越多的退讓有時候讓我看不見原本的我
平淡雖然很滿足,但久了也會變成空虛跟遺憾

這是身分變換後的無奈

為了有更多愉快的氣氛,或是更多的歡樂
攪盡腦汁變出新的花招
有時候為了這些必須熬夜趕工
一急心情就不好脾氣就變差
有時卻會得到冷對待
雖然是安慰的要我不要犧牲太多自己的休息時間
心意到就好....  


這是你不會懂得無奈 

要過年了
又讓我想起除夕的下午奪命連環call以及high翻天的除夕夜我心理的那一塊

這就是嫁出門女兒的無奈 
 
 
 
 
 
 

  
 
 
 
 

太忙太累,我變的有點灰暗
同樣的東西用不同的心情去看就有不同的顏色
 

 

  

加油!! 
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