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2009年5月23號
[ 地點 ]:美麗的東台灣
[ 參加人員 ]: 陳氏家族21人

ready~ GO!!!

這個台東的行程大概從3月就開始規劃了吧
為什麼會有這個行程呢
因為我們有為青年"豆子阿哥"就要出國為國家爭取榮譽
順便看看能不能替整個家族增加一些多元化的血統回來
(雖然說到洋妞這話題時我有偷偷看了一下姑姑的表情,她的表情似乎告訴我 這~不太好吧!! )
所以我們就想替他辦個餞行活動,但當然更要考慮大家愛玩的特性
所以特別安排了這兩天的行程,地點也選在大家比較少會去玩的台東

當然,今年初我跟阿醬就先去探勘,所以對台東已經有某程度上的了解
這次住的地方選在上次也到訪過的"綠茵小筑"
因為那裡有一大片綠地,後面又有整面的山
整個環境很清幽,離市中心也不遠
我們非常的幸運,遇到熱心的民宿老闆娘"王小姐"
她非常熱情的替我規劃行程,幫我建議路線
同時也介紹了她經營旅行社的二姐給我
所以整個從交通到吃飯到遊玩的路線都是王小姐們替我規劃好
實在是太感謝她們了
所以下次也要去台東的朋友,也推薦給你們這間非常超值的民宿

我們唯一需要先做的事情就是買火車票
原本我們計畫好的火車班次沒想到都遇到客滿
還好有豆子爸的朋友幫忙,還是順利的幫我們買到比較晚去也比較早回來的班次

大家應該很久都沒做火車了,所以一上車當然就是要 ............. 吃


今天是個好天氣,照片就像加了濾鏡一樣,怎麼那麼藍呀


當然在火車上除了吃還是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可以練習拍照

可以偷看內褲?? 或是做些女紅

也可以泡妞把姐

咻~一下就到台東了

這兩天的代步工具--鼎東客運中巴

當然一去到台東最重要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填飽肚子
我們的用餐地點是富岡"美娥海產"
一桌3,650菜色還不錯,大家吃的樂陶陶

結束午餐後我們前往今天的第一個景點"金鐏休息區"
之前我都不知道有這個地方
其實只是個可以通往海邊的休息區,不過想看到海就得要先向下走N層的樓梯
向下很簡單,但是越走我越發荒
因為代表上來也要爬這麼多層樓梯






剪了頭髮的阿璇,這個造型比較成熟點
但還是一樣那麼可愛

先來全家福一張,我的小道具忘記帶下來了

果然辛苦是有代價的,因為熱熱的天碰到冰涼的海水
真是舒服呀








接著往回走,我們到了水往上流
上次來一直看不出水有往上流的樣子
原來,不用爬上去就在下面就可以看到了

YA~我做的廉價布條 笑果還不錯吧

這一大一小站在一起還滿可愛的


這兩天要走"主角是唯一"的風格

明明是要出國光宗耀祖,幹麻要打他ㄌㄟ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點行程"杉原海洋牧場之潮間帶解說"
防刮鞋+專人解說餵魚+抓螃蟹,每人200元


要先走到海裡面,腳下是大小不一的石頭,真的要小心的走

台東真是很美的地方,雖然很熱但是看這藍天看這大海
有沒有就覺得非常幸福非常滿足

這隻小虎一直在我們身邊跟魚搶食物


其實我們要餵的是什麼魚我早就忘了名子
我只知道教練會不停的丟揉團的小麵包,慢慢引導魚群向我們這游過來

這群彎腰的好像在採蚵喔

阿璇就很聰明,選了個舒服的礁岩坐下來

阿圃手邊的水波動,表示魚群來囉


離開海裡後,大家的鞋子變的超級重的
因為教練之前有交代,千萬不能把拉鍊拉開
因為如果拉鍊裡卡了沙子,拉鍊很容易壞掉
所以只好仿效小虎尿尿的姿勢


果然阿璇也很急,一起加入尿尿小童的行列吧


果然有練瑜珈喔~

接著要開始我們抓螃蟹的活動

教練正在跟我們講解螃蟹的特性跟他的"家"路線

開始挖  很深的洞


很快就抓到了一隻蟹老闆


這兩個愛吃鬼

自己動手開挖吧

果然團結力量大,立刻就挖到蟹老闆他家了
不過卻沒有人敢動手把他抓出來,畢竟我們還是會怕痛的

最後還是有抓到這小小蟹老闆,整個很晶瑩剔透

凱凱忍不住又再一次的坐到海裡

怪老頭又來破壞版面

我這亂髮小胖子還是躲在後面好了

穿著打扮很年輕的爸媽


這時教練還在努力抓不同品種的蟹老闆給我們
我看她整個人乾脆埋下去好了

YA~果然是教練
是隻彩色的蟹老闆

我們阿醬也挖的很認真吧!!屁股俏那麼高



沙灘上一角

這是在用頭髮釣........
好啦~我累了  所以完全沒參與這個活動
我也不知道釣起來要幹麻

一家三口和樂融融

以下,請想像這面旗只有左上角那塊
它不是澳洲它是英國  是英國   是英國

晚餐我們去了台東夜市享用了當地著名的小吃
"老東台米台目"跟"林家臭豆腐"
當我們經過時看到店門前滿滿排隊的人潮實在是嚇到了
不過說實話,我真的不覺得有多麼多麼的特別好吃
而且服務品質真的要加強呀!~~~

晚上是這趟旅程的重頭戲
本來我想設計一個主題party,不過考量是坐車,怕大家多負擔額外的行李
再加上我也考慮到阿豆的心情
出國就應該要開心啦,所以我們就來個很隨性很聊天的風格就好
大家隨意的聊著,說說祝福的話
這一刻的幸福無論到哪裡都會留在我們的腦海裡





今天還有第二個重點
就是我們家的金孫4歳生日
祝阿叡永遠那麼可愛
永遠都快樂
永遠都健康


呼~第一天的行程終於結束
我這小胖子早早就累了躺平在床上
沒有跟妹妹們聊到天真是可惜
沒關係,反正我們還有很多機會

第一天,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