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13
  高雄縣觀音山

開始紀錄前不由得誇獎一下我們左營
我覺得左營真是個好地方ㄝ
不僅人 "優秀",環境 "優美", 連觀光 也"正在發達", 交通也"正在方便"
所以要從左營到哪裡似乎都很方便 也很有方法
所以開始常往郊外走走似乎變成件簡單的事情了

趁著夏天的魔爪還未強烈的入侵前
再加上咱家老二一家子口回高雄
所以我們安排了這次的戶外之旅
也讓高雄的兩隻放山雞可以出去跑跑玩玩
更可以讓新竹的兩隻飼料雞好好的鍛鍊一下體力

雖然觀音山離家裡不遠,但我跟小花兒還是第一次去那爬山
整體來說路徑不長,困難度不高
非常適合我這種肉腳去鍛鍊一下肌耐力

但一開始爬就得先爬這個超級陡的坡,真是要了我的小命


臭小孩,都故意要跟我做對ㄝ


阿姐都說我是撿來的,跟大家風格不同


其實山上的視野滿好的,下午來應該更悠閒


那裡有個特別的地方,就是利用山的地形造了一個可以類似攀爬的山坡
其實還滿垂直的,讓我們利用繩子的力量攀爬上去
還滿有趣的,雖然後來看看自己的照片覺得姿勢非常的不雅
不過由於是第一次挑戰,所以真的還滿好玩的





喜歡得到大家讚美的小宥 啞著牙硬是爬了上來




我家可愛的阿玟終於步在一直對著相機做著醜醜的鬼臉了
小女孩長大了






觀音山上除了爬山的步道規劃的很舒適之外,
同時也在許多定點設置了像是涼亭或是 休息區的環境
讓大家除了可以休息之外,還可以自備加濕頭在那開火用餐

往山下走究會進入一條長長的"市集"
道路兩旁有吃的.玩的. 用的. 穿的...樣樣不缺
所以我們就這樣一路走走吃吃的網我們下一個目標前進




在觀音山下有一間溫泉SPA會館
不過我好奇的是,觀音山有溫泉嗎???
管它的,全家一起開心最重要
其實裡面還滿不錯,除了趨近於室內的SPA池之外
露天的部分還有個滿大的游泳池+溜滑梯
室外的另一邊,還有控溫的冷熱SPA池
這部分為了尊重隱私,我就沒拍照了
下次有機會到觀音山的朋友,也可以去那走走玩玩

雖然沒有辣妹泳裝照,但是搞笑照及氣質照一定要來個幾張啦

這是我們家21公斤的王小威,關於他的體型其實它是很介意的
由他可以吸肚子就可以看的出來
他最常說的話是"其實我是壯ㄋㄟ~"


哈哈~抓到囉 再吸氣阿


相形之下,魏小少實在是乾扁猴阿


明明就想睡覺了,但還是要狂照相






這小子不開心了 ,因為他想吃泡麵


但阿弟阿,為了你的體重  忍一下吧




王家觀音山一日遊,就在泡麵遺憾中結束


<後記>
1.當然,所有的小孩回家都睡到翻天
2.威威一回家,姊夫就煮了泡麵給他吃,唉~果然羅馬不是一天早成的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