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27

親愛的小孩

轉眼你已經7週大囉,總覺得是很長的一段時間
但其實離我認識你也只不才過了一個月

最近你在我身體的跡象越來越明顯了
胃口不好實在很煩惱
每天我到吃飯時間都很傷腦筋
因為身邊的叔叔阿姨都很熱心,也怕我沒胃口
紛紛詢問我的意見,以我想吃的為主
但我卻完全不知道自己想吃什麼
這樣很辜負別人的好心
所以你要快快適應我們的生活
這樣你也才能舒服的呆在我的肚皮裡面喔

還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你的關係
讓我整個骨架或是體型改變了
這兩個星期我開始睡不好覺
躺的直挺挺卻覺得腰部整個騰空
睡的蝦米或是側睡,腰立刻就酸了起來
最糟糕的是每天早上起床迎接的超級頭痛跟肩頸僵硬
一開始我以為自己小腦帶瓜是不是生病了
後來我發現是我已不再適應我目前枕頭的高度了
感覺像是脖子睡在一顆過高的石頭上面造成的僵硬
我換了另顆扁枕頭,雖然症狀舒緩了點
但是還是讓我天天有落枕的感覺

難道我要持續這樣的不舒服一直到你跟我見面的那天嗎
這樣不太好啦
因為我不舒服我就心情不好
我心情不好就=你心情不好
我心情不好=我不開心=你不開心
所以快快讓我找到好方法睡好覺好嗎

然後脾氣也不好的我最近也愛生氣
不外乎就是一堆無聊的人愛在背後偷說偷猜你已經來的事情
這些自以為是的大人
難道你們不能就靜靜的等待別人的好消息
一定要這樣破壞別人希望給你們的驚喜嗎
我知道這也是大家的關心
但真的不是我的計畫與期待
所以小孩對不起囉,因為我生氣=你生氣
我會再收斂一下自己的情緒
免得以後我們跟你把拔一樣愛生氣

乖喔~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