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阿醬家辦了一個小活動
大家許下心中的願望,由所有的家人來票選哪個願望是你最希望幫他實現的
我許了個願望,我要
  "早 生 貴 子 "
果然得到了大家熱情的支持及肯定

家人的齊心祝福果然是最最最有用的
陳小蹣這個可愛鬼正式跟大家見面
我這升格為醬媽的媽咪會更認真紀錄我們一家三口的點點滴滴

為什麼是陳小蹣--
阿醬跟我之前雖然還沒有生小孩的計畫
但是我們 沒事就會討論一下可愛鬼要叫什麼名子
當然,姓陳的最容易教"陳皮梅"
所有跟陳這個音相關的我們都有拿來排列組合過
讓我最喜歡的就是"塵蹣"
所以陳小蹣陳阿蹣陳蹣蹣這麼名字就這樣產生了

不過,我現在在想到底是要用哪個蹣??
我很喜歡"",因為覺得這個字很俏皮可愛
但是當初是因為"塵蹣",所以是不是應該要用""
大家來幫我票選一下吧~
請大家踴躍發表意見

總之,小夫妻二人世界正式升級成一家三口的甜蜜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