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04/01



這個小孩~

按照醫生叔叔的推斷,你現在應該只有4週大吧
但是老娘我是如何發現你可能來了呢??
其實是老娘的的肥肚子啦
雖然平時我的胃口就好的很,吃進肚子的東西絕對是會造成褲子變緊的原因
但是最近的我並沒有特別更增加我的食量
但是肚子卻很明顯的小不下來
我的第二層皮膚"牛仔褲"也明顯的告訴了我這個事實
所以老娘我才會發現你已悄悄的來了

不過這也真的太離譜了點
你才4週,但是我除了肚子真的明顯變凸之外我連ㄋㄟ ㄋㄟ都變的很緊實
你真的只有這麼這麼小嗎

等到你真的長大那我不就會變成超級大肥婆或是大巨ㄋㄟ
想到就讓我覺得傷腦筋

或許,這就是你非常特別的地方吧

今天看了一本書,書上寫"小寶寶什麼時候誕生呢?"
最後一次月經的月數+9 ===> 2+9=11
最後一次月經的開始日+7===>21+7=28

所以你會是個11月28號出生的快樂O型射手座小孩
這是我對你初步的了解,我後我會努力搞懂你的

我很期待18號跟你的第二次約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